2008-05-13 07:17:44sin yi

全大運

全大運很有趣

難得學校出現好多各校的學生

整個學校充滿朝氣的氣息

感覺很棒

陽光灑落在枝椏間掉成碎綠

落在擦著汗水吃著便當的選手臉上 肩上

感覺就很青春洋溢

意料中的 我們很快敗下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大聲的加油 尖叫著歡呼

HIGH起來的大家好真好近

很喜歡活力 熱情的大家

不過 這次不像同學學到什麼進步

我只更深刻體會

不要隨便想”該不會”

因為就會成真= =

我們共有五點
所以只要打到我(搶三)
就表示前面是兩勝兩敗
更可怕的是三戰兩勝 我還一勝一敗
打第三場

最後一場時大家都來關切了

被派來指導我們的甲組學長 教練學姊 第一男單
連一個路過一個體育系一年級的同學

切球再用力一些
球打開打穩 不要急著攻擊
......之類好多
但是 真的做不到
我也急著要打好
但好像不是說做就能做到的吧
反正
最後 我敗了

大家都紛紛走來
不要自責
不要有壓力
”是我們這點沒拿下來才會這樣”

但最讓我自責的是:

其實我並不那麼自責= =

反正過了 也真的很開心

而且五月底又要去市北師打木鐸了


P.s.我室友有去當頒獎組的人員
不斷的向我炫耀很高很帥的選手
也聽到一堆人去看比賽
因為..........她們說有帥哥
= = 青春吧?!




上一篇:

下一篇:i don't want to

最愛曹阿呆的我~~~~ 2008-05-14 23:27:13

發現最近都沒來你的網誌了,
反正整個就很懶.......

版主回應
應該是因為前一陣子都沒再新增吧
XDDD~沒關系一樣懶啦~
2008-05-15 07: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