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11:30周屁屁★╮

☞ 感動啊 ☺







寶貝,妳要答應我、
如果我離開,不要難過、不要放不下,
然後,再找一個比我更好、
比我更懂得照顧妳、不會像我一樣
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愛吃醋、愛生氣的人,好嘛?
這樣,妳就可以天天天天都開心的大笑了 :)
寶貝要記得,妳笑起來很可愛。


會問妳這個問題、
是真的怕未來的哪一天,
是我或是妳,無預警的,離開對方的身邊、
所以想先問妳,要先想好,之後該怎麼辦。
因為我,在上一個,就是沒有做好、
要離開的準備,才會那麼的,無法釋懷跟放下。

朋友都一直罵我笨、一直一直。
說我都只會照顧女朋友、而自己的感情卻不屑一顧、
摁哼,maybe,我也不知道,因為就真的、
我這麼覺得,也一直這麼認為,
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要開心快樂,不然我哪配
我哪來的資格,當她的男朋友?
所以、才一直一直的只想讓對方開心、而忽略了自己
那種越陷越深、越來越愛的感情,
所以,我真的很好傷害呢、哈哈哈哈哈 =))


呵、笨蛋寶 :)
妳哪裡沒人要了0.0 多的是人追,不是嘛 :D?
而且他不也說要等妳嘛 XD 還有那個玩樂團的男孩啊 !!!!
但是啊我很不願意、不希望、不甘願到時候這樣 :(
因為要記得,我們說好的,要一直一直的牽著手,

【下一句給妳接這樣 :) 】



真的,要是那個時候,妳真的主動來抱我,
我會、會受不了-\-因為真的很在乎
要是不在乎、淦麻還發脾氣啊我 :(
那個時候的妳、真的很沒有勇氣、很沒有很沒有。
那現在呢?感覺勇氣多了很多很多很多噢噢噢 !!!! 嘻嘻 =D

是、我知道喏啦、
反正會一直牽著手、到很久的以後、
到很久的以後,我都不會再讓妳哭 :)
因為我說過了、寶貝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真的就像天使一樣 -\-

【在我心中的天使、沒有定義,因為那只屬於妳。】





========================== 線隔分,叫我 =========================

呵、也許是因為寂寞吧?
所以才要天天都膩在一起啊 :D
這樣寶貝就不會心情不好了 :)
而且妳也會開心的笑 是吧是吧 =D






───────────── 叫我,分隔線 ────────────


反正我的手、我的心、
都會一直在妳的心上,在妳的手上。
除非是妳自己放開、
不然,我們不會有分開的一天。

嘻、






其實真的很怕,妳會被別人追走。
尤其是、畢業之後,沒辦法常常在妳身邊;
真的很怕、怕到時候沒辦法在妳身邊陪妳、
妳大概不會懂得,我有多怕多怕妳被追走,
因為真的、在金甌很危險,
T多的跟什麼一樣,見怪不怪那種。



當然、會同意,點頭如擣蒜那樣。






因為妳只屬於我、而我也只屬於妳。

專屬於我的天使、是妳,陳怡靜。



上一篇:☞ 59420 ☺

下一篇:☞ 這份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