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1:24:11尚未設定

大孩子也怕小孩子來搶糖吃

果然是我擔心太多
小寶寶並沒有要來~因為小桃紅已經搶先來一步了
真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
原本,我打算這星期五才要告訴他這件事
結果~話總是藏不住的我,不小心先說了出來
那天,我們在屈臣氏,他玩著小孩子的玩具,有點沈默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把話聽進去
不知道他在思考我的話,還是專心的在玩那些玩具
我也沒有再答腔,拿起了另一個玩具,與他玩了起來
......................................................................
後來回到家後,我問他
如果下星期驗出來,真的有的話,我們要怎麼辦,留下他嗎
他仍然不說話
我說~我想生下他,因為我不是學生了,而且我並沒有什麼養不起他的因素
你覺得呢?因為他都不說話,我又問了一次
"你知道我又不喜歡小孩"他像個小孩子,怕有另一個小孩子要來搶他的糖一樣的回答
眼睛一紅,我突然好想哭
原來我們跟一般電視上演的情侶沒有什麼二樣
一有小孩,男的就想撇清關係
"難道要拿掉他嗎"我無力
"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他總算也有一句良心話
我想到一篇文章,它說~不望著令你想哭的人,那你就不會哭了
我不想現在哭出來,因為事情還沒確定
可是未擔保以後不會發生
我急忙爬上床,假裝看電視,因為我知道,如果再多看他一眼,我一定會哭出來
........................................................................
二天的週末,我還是不時的用搞笑的語氣跟他講,寶寶餓了(因為我餓了)
看我在喝冷飲,他也跟我說~孕婦不可以喝冰冷的東西(我看是他想喝吧)
就在我們一來一往當中,小桃紅識相的來報到了
化解了一場危機
........................................................................
我的大孩子,雖然嘴裡說他不喜歡小孩,但我知道他會負這個責任
有個圓滿的結果是最好的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