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3:47:46尚未設定

我未來的小寶寶,你要來報到了嗎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的小桃紅還不來
我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想過
==是我喝太多冷飲了嗎??
==是因為我太擔心,壓力太大而遲到嗎??
==還是因為某些我不知道的因素而遲到??
==最後一個理由,那就是~我真的懷孕了......
.....................................................................
有時會夢到我有一個小朋友,而且她一定是個小女生(所以我覺得我將來一定是生小女生)
我會坐在窗邊幫她梳頭髮
我會抱著她
不過最近我愈來愈少夢到她了
反而我都夢到,我抱著別人的小孩,不知道在幹嘛(因為做夢時其實都不知道在幹嘛)
.....................................................................
對於當媽媽的幻想,就像以前對初吻的幻想一樣
以前想著:
初吻,會讓我忘了我是誰,讓我無法思考而昏過去~~雖然這些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以前也想著:
當我懷孕的時候,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老公,他會開心的抱起我旋轉(果然是很瓊瑤式的幻想)
即時到現在,我還是一直這麼想著,這是未來一定會發生的情景
但是,難道這個"未來",在"現在"已經發生了...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接受這個可能的事實
但至少我現在已經不是學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個固定交往的男生朋友
而且也符合我不想太晚生小孩的心願(這也能算心願嗎-_-)
唯一不太好的外在條件是...
我的男朋友還在當兵,而且我們沒有任何的經濟基礎><
不過還好,他再剩半年就要退伍了
至少,當小baby出生時,他能陪在我們身邊
......................................................................
如果,這個小寶寶真的想這麼早來報到的話
我會欣然接受他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出現,受不受到大家的歡迎
而且我非常想要知道,他的反應是怎樣(這大概是每個懷孕中的女人,都想知道的事情吧)
希望他的反應,不是讓我難過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