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12:27紀韹◈御歆琉

暑十一&十二日‧七校成發

↑笑起來跟屑屑一個樣的史迪奇XDDD


  昨天是最後一天集訓,也是最快樂的一天‧‧a

  下了課去新月家,結果忘記要回家......(九點半才猛然發現已經這麼晚了|||)(回家已經十點半了囧)(已經超久沒有看過母親大人火成那樣...)



  
  今天是親愛的七校成發日ˇ

  我到早上臨出門才在尋找親愛的制服背心= ="(被踩爆)


  早餐店的動作真慢=口=+結果害我趕去捷運站時就已經8:45了
  (是八點五十要在關渡集合|||)(第二次被踩爆)

  一上捷運就看到這屆的新社長......(兩人尷尬一笑)(咳)


  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一點了,原本聽到小不點打來說要等我在一起坐計程車時還很愧疚......結果小雯居然說麻逆才在劍潭站(而且是公車站)

  ......早知道就不要趕路了害我流了一堆汗!!(暴怒)
  (換我把麻逆踩爆###)(氣都氣死了)=口=+
  


  

  北藝大的舞台很好唱‧‧ˊ(我喜歡那種木頭ˇ)


  話說......

  我到前一天晚上才在背歌詞(小聲)(三度被踩爆#)
  (一週學五首歌真的是有點吃力......)(活該#)

 

  第一個上台的是成功
  (告非好多槍手=口=)(小四老師你竟然也混進去了###)
  
  三首歌都超帥的@@(有萌到ˇ)(重點不對)




  然後是崇光(唯一一所私立的呢‧‧a)



  再來就是我們-ˇ-ˊ

  結果......


  我還是嚴重忘詞了嘎啊啊啊Q口Q-----(四度被踩爆#)

  (五首有兩首忘詞好幾句都只哼聲音然後對嘴......)(自巴)


  可是CAN YOU HEAR ME的成果很好0 0(再驚)

  我就說手語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繼續私心ˇ)



  SWING啊......(遠)

  我整個就是唱的很心虛(默)

  不過還好這首結束後我們獲得很大的掌聲和歡呼ˇ(呼)(沒資格輕鬆的人#)




  再來是北一的‧‧ˊ

  人超少的超心酸......


  



  下半場超精采ˇ

  中山的出場一整個就是讓我好心動阿@口@ˊˊˊˊˊ(錯#)

  她們的動作超帥超整齊的‧‧ˊ聲音也很棒(人很多......|||)




  然後是建中......

  噗哈哈哈哈媽啊真的是超級好笑可愛的啦------(倒)

  (你能想像一群建中的做出「俏皮可愛」的聲音&動作嗎?)
  (全場都瘋了......|||)(汗)

  (不過建北的怎麼都愛搞曲目介紹這一套?)





  壓軸的是萬芳‧‧ˊ

  聽說high歌都要留到上國家音樂廳再說......(好想看ˊˋ)

  聲音果然還是一流的@口@(小蟲我愛你)(好像不對)

  (據說剛好遇上學校補考重修,六十幾人變成只來四十六人)
  (然後伴奏老師臨時不能來)(怎麼會這麼心酸|||)





  最後來有七校聯合的大合唱‧‧ˊ





  噢,不管,下次我們也要跳更high的舞Q口Q
  (↑手語做不盡興的傢伙)(分明只是想跳舞#)
  
  
  
  
  要走時還被萬芳的公關叫住給名片(臭麻逆妳在幹麻#)
  後來也有好多學校的公關聚在一起‧‧a看起來好好玩ˊˋ(心動)
  (過去的都是什麼小黑小咖)(到底誰才是公關啊)(麻逆請爭氣#)





  總之今天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小咖 2008-07-20 21:37:07

對!麻逆要爭氣!
我不想當偽‧公關阿~~

版主回應
那就不要跑去湊熱鬧阿=口=+ 2008-07-21 10:47:01
2008-07-18 23:07:15

好啦,我會爭氣。

還有我是在捷運上不是公車站。
(不過是在同一各地方啦)

(又不是我要遲到)

版主回應
好啦乖(摸頭)(很敷衍)(被巴飛XD) 2008-07-18 23:11:36
新月 2008-07-16 22:54:14

我也要聽˙˙
歐我也忘了妳還要回家(默)(這怎樣)

版主回應
......(巴#) 2008-07-18 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