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13:40☆閃釀釀♀紫°

ೀ  嘿 + ♥9▪▫11♪







         - - 今天聽說是911美國

         那個恐怖攻擊阿 ?

         嘿 ~ 今天上午的課呢 感覺好累澳
         尤其是餐服 ˊˋ 哀 那老師呢
         反正就很故意啦 ~ 下午的時候壓

         很討厭的班導呢 就故意找麻煩
         難怪酸梅會每送 ˋˊ
         很幹的事 我放在桌上紫色的寶特瓶水
         靠 被壓扁丟在資源回收箱

         我收集很久才找到那個欸 媽的 ˋˊ
         是真的很氣阿
         哪有再亂丟的拉 明天就不要被我抓到那個人
         誰要賠一瓶給我啦 ‵

         放學在樓下打排球 = = 我發球有進步欸
         開心呢 ~ 只是 。。。

         企鵝悶悶的 @@ 他也不說為什麼 、
         - - 算了 反正我們去逛萬家福的時候
         他應該被我弄到發瘋了 哈哈哈哈

         我覺得阿 猴子的排球比阿三強噎
         厲害厲害 @@ 呵呵呵

         然後 。。。 今天放學有一個女生
         好像摔下樓梯 傷到脊椎 ><
         希望他沒有事 。。。

         呼呼 感謝珍伊送的氣球 XD
         整個愛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