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9:52:08↗★雨★↖

有何不對

我...這樣做有何不對
不要一昧地惹我
明明說第一句話
幹嘛一定要說"煩耶...."
"機車..."
不要以為這種話人家聽了會很開心
我會很不爽好嗎?

是因為讓我solo你再不爽喔

真的事

沒有人在認識短短幾天

會讓我如此討厭

我現在真的很不爽耶!!!

過分...





---------------------------------------------------------------------

最近在練"愛的羅曼史"

前面一點點會

後面

要放棄嗎?



答案是

不!!

一定要加油才行



每次到吉他集訓時..信心降好多?

覺得自己的實力比他們爛的好多好多....







不夠資格?

上一篇:很開心

下一篇:失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