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41:13心妹ㄦ^^

~*墾丁+高雄=2日遊*~

快吐血ㄌ!暈暈暈...

才到知本我就開始昏睡,路超爛d..第一天是到墾丁,墾丁真ㄉ很美耶~!

去墾丁..讓人想到ㄉ就是〃玩水〃...鬼哩!熱ㄉ跟什ㄇ一樣!太陽直曬..

我已經那ㄇ黑ㄌ!不敢下去!會中署巴!而且..玩水...祭水..不能玩!!

那裡真ㄉ很美,他ㄉ風景..去到那裡就像去到ㄌ那ㄍ叫什ㄇ來著ㄉ...[忘ㄌ]

真ㄉ美呀!這可以說是我第二次去到墾丁吧![第一次是再10歲八!]

------------不用太介紹!自己去玩才過癮!

第二天,,,到ㄌ高雄,更不用說!去高雄根本就是在走我家廚房八!

放假,無聊,假日...去哪哩!![高雄]

去高雄..能幹麻...新堀將...

逛逛逛,,,買買買,,,花錢呀!戰利品...[鞋子]

因為太無聊...我ㄇ從3點就離開高雄!!但是卻迷路= =!!

我姐太屌ㄌ!第1次自己開車到高雄!卻不知路回台東,屌!

到ㄌ4點才真正ㄉ離開高雄!6點半吧!就到ㄌ台東!!

----------------------------------

ˇ-ˇ!!山路好爛!!時速100...神經!

快死ㄌ!!暈死巴~!!


                  pic:第一天住ㄉ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