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29:16晒月亮的貓

我們的天空

到這一刻
我還是自私不起來
那就forget it吧
忘掉你帶給我的
你的難過、我的不捨
忘掉所有我們一起經歷過的負面情緒

你的快樂
我真的感受到了
甚至,為你的快樂而感動落淚不止
雖然你不知道
而我也不打算告訴你
接下來的
就是請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要幸福喔

而我呢?

只能說
原來我天生就不喜歡薰衣草是有理由的
因為我早已厭倦了等待
而我卻沒有提早自覺
還在等待、懵懂的等待
無謂的,我不好,一點都不好

因此,淚濕、淚乾、淚痕在
所以,歷經風吹雨打冰霜纏
最後,昂首大步向前
邁開大步直向前
我希望
最後的我們,一定要幸福快樂
有一片可以翱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