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15:44霓霓

奇妙的奇妙

一個星期過去。。

這裡就像被施了咒語般,解咒了

我總算能夠登入

然而,我不知道該如何訴説自己心中的事。

另一頭的傢,縂有文章

那是我生活,學校大小事的報告區

然而最近的種種,與最近過於的忙碌

(對別人來說,可能是正常,或許我太懶了,不能適應,每天上完課,沖囘房間,換了衣服,在沖去另一個活動)這樣的日子才開始第一個星期。

就算回來后,坐在我喜愛的電腦面前。我的眼睛也不支持我繼續睜開。

所以,心最近到底如何?

很抱歉,不是很關心它

沒聽到什麽碎裂的聲音,

所以心應該健在

一切。。那就好。

 

下個星期新年了,是我第一次沒有和家人過的新年

也是我第一次年初三就要開學的新年

有些人會說,有什麽稀奇?我常常如此

很抱歉,那是你。

對於我這個愛依賴人的個性,這是大事。

看不順眼?那就滾吧....這是我的地盤。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失忆的花之剖白

小張 2009-01-29 20:30:52

既然是過年~就要開心~
沒有回家過年~說真的~沒有甚麼的啦!要和家人一起~甚麼時候都可以啦!
不過~現在的我~卻非常想回家~留在這裡沒事做~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到處玩~(如果有錢我就回家了~呆這裡做甚麼~)
我連新衣新鞋都沒有買~只是買了一件大約馬幣20塊的牛仔褲~~唉唉唉唉~~
星加坡和JB是如此的靠近~要回家~甚麼時候都能回去~
忽然間~很羨慕你~
在此~祝你~
牛年行大運~
畢竟今年是你的年份~再加上你又是金牛座~
簡直就是雙牛為你護駕~
好好利用這個運勢吧!
加油!!!

版主回應
双牛让我增加灾难吧?
我到今天才能够登入。。所以这么迟才回应
也没有msn。因为最近的我。。成了我房间的过客。
希望你最近一切安好
2009-02-11 1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