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0:33:19霓霓

討厭

我自認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

除了我的家人,和我曾經喜歡的人,

因爲在他們面前,我就是一個沒有軀殼的靈魂

所以家人依然是我最愛的家人,而喜歡的人全部都被冠上曾經

然。。。一切的一切

讓我再次把這個問題搬上臺面,

"請問我是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我討厭雙面人,然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與這些人親近。

讓我對於自己審視人的能力增加了巨型問號。

讓我開始懊惱....自己到底做了什麽好事,讓我現在有如此的福分遇上這等高級人物。

但是,回到問題上,

就算是雙面人,或許他對於別人是真心的,那麽對於別人所說的必為實話

那麽,我就要好好的反省自己....

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我...又開始虛僞對待

我...又開始害怕一人胡思亂想

我...又開始討厭人

上一篇:算了

下一篇:奇妙的奇妙

sini 2009-01-13 23:29:15

你應該是少數不能使用的,不過我已經改過,有空去試試看吧~

不過現在最荒謬的就是。。
我不能登入新聞台2天了。。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來留言。

我看過那部動畫,雖然時代有點久遠
雪野她很多面,或許是動畫吧,所以不會傷害到別人。頓悟是有點難,只不過讓我要更小心地看待許多事情。。(不過,以我的個性,聼聼就好,幾天之後,我又會變成老樣子了)

一切會過去的,因爲日子不會永遠都是如此的不幸,我深信還有好的會來到我眼前。

不要在意你爲什麽說人壞話,我是怪卡,我只要認爲你說出去的話是真實的,那麽就算是壞話,但那也是坦蕩蕩的(哈。。這是我說人壞話的藉口~)

singeian 2009-01-11 22:52:51

你的blogspot我真的不懂怎样留言,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给你了。。。

你有看过karekano吧?
如果有,关于了解,关于两面人(甚至三面),应该会有所顿悟=)

一切会过去的,撑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