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0:53:14霓霓

沮喪

 
沮喪是由許多的悲傷產生

那早該是昨日的事

傷心只需一天就已足夠

畢竟我不再是18歲的娃兒,

再多的眼淚,對別人來說也只不過就是一灘水

可是今日為何增加我的悲傷

英文作文本難寫,但從沒有像今日般

這么的慘

腦袋好像被漿糊堵住了

完全不知如何下筆,就連中文點子都想不出,好讓我翻譯成英文

爲什麽?

23了,怎么還不會讓自己靜心下來的辦法

就要期末考

情緒若一直down下去

我該怎么辦?

是的....那一灘水又要涌出

可是為我擦淚的人

我卻找不到.....

只能讓它一直蒸發,成為天上的云

讓雨落下,好好地發泄...

 

應該是前幾天,提起要關閉這裡,但是心情最不好的時候,進來這裡,改改一下,換換一下,這裡又再次把我留下,不知道有何魅力讓我留下

或許,再歡笑的語言後面,我需要一個地方卸下我的面具,讓我的內心說一些話吧~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