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42:55霓霓

~新加坡~

在新加坡的逍遙日子還真不錯
雖然沒去哪兒
當時在昨天看了一個很有距離的煙花
不過這樣的感受怎麽都比看電視好
所以個人還是蠻開心的
可惜,
明天又要回家咯。

今天和他出去,
原本是要看電影
可是姐姐打來説去吃飯
所以也邀了他一起吃飯
因爲還有其他人,
所以覺得滿尷尬的
雖然被兮的人一直是我。

跟姐姐說感覺很奇怪
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可是我卻總是這樣粘着他
自己真的很沒有用咯。
唉,真的要反省了

給“男朋友”,
最近還在頽廢嗎?
論文已經交出,現在就等其他的成績出爐,若通過,我就畢業咯!

是啊是啊~除了天就只有你是曉得我超喜歡馬六甲的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喜歡那裏。
或許要去多幾次,才會知道
當然也不排除因爲你哦~娃哈哈
你要我帶路哦~其實馬六甲,我就只會那3條街而已。
我一定會照顧好身體的,
不過我更喜歡你回來看到的我是瘦瘦的
而不是現在這種超級大恐龍的樣子。
唉,看到最近的自己,還真是超懊惱的。
你在那裏,也要加油哦
不要一直吃泡面啦~

上一篇:雜雜日記

下一篇:~成績出爐~

小張 2007-08-11 23:28:44

~~繼續的回應~~~
你所知道的馬六甲的路~~搞不好我是不知道的~~~
其實,肥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就是你要健康啊!但是,能瘦下來是每個女人的願望啊!有誰會喜歡胖嘟嘟的自己?
但是,要切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小張 2007-08-11 23:24:22

那個“他”真好~~至少有人肯粘着~~
我可沒有咯~~~呵呵~~~
星加坡只去過兩次~~兩次都是那麽的匆忙~~
但是,很喜歡星加坡的清晨~~~好整齊好舒服~~~

至於我,頽廢的時間慢慢少了~~
因爲迎新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得準備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也要開始真正忙起來了~~~新生接機的事情,也要開始準備了~~
而~~模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所以,現在的我,不算頽廢~~
這裡~颱風過了~~接下來就是雨天~~現在就是下個不停~真的好討厭曾經喜歡的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