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0:32:51nini

徵信不是一句簡單的山盟海誓 外遇希望要離婚

 

一生的守候,徵信不是一句簡單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性格決定命運,心態決定方式,快樂與否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而在於你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生活。 愛情有時就像一道菜,一個徵信口味時間長了難免會令味覺麻木,這時更重要的不是徵信社草率地換一道愛情麻辣火鍋,而是冷靜下來,在平淡的表面徵信找尋愛情的醇厚滋味,必徵信社要時再放些佐料,或許愛情仍舊美味無比。相愛的人不知道什麼是麻木,除非不再相愛了。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裏的,哪怕忘記了她的聲徵信音,忘記了她的笑容,忘記了她的臉,可是每次想起她,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有些美麗的外遇,總是在你最徵信傷心的時候出現;
徵信社查出他妻子的姦情,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自認為一直都是一個有理性跟善良的人,但是在這件外遇事情上面,總是在兩個女人之間不停的搖擺,我畢竟不是個狠心的男徵信社人。所以第三者知道這樣決定後,跟我大吵一架並離開了我。所以我回去跟妻子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徵信社 終於有一天我跟妻子攤牌,我徵信承認外面有外遇的女人,徵信社 徵信 外遇希望要離婚,願意用經濟補償她們母女。但是對於一個賢慧的妻子來說,她並不看重任何財產,她追求的是一個完整的家庭,中年離婚對於任何女人來徵信社說,是一個嚴重的打擊跟否定,我的徵信妻子留下了眼淚。看到她這樣,我也流淚了,十幾年夫妻感情忽然戰勝一切外遇與婚外情,所以我就很堅決的說,我不要離婚了。 徵信社 但是沒有多久我就受不了,這不只是性上面的需求,我也習慣了經常徵信能夠與第三者約會的生活,它成了我對生活的一種精神上的寄託,我喜歡和第三者一起時的氣氛,覺得年輕又充實。現在重新回來過著平淡無味的生活,心裡就覺得格外寂寞。 但是回到家庭之後的生活更加複雜,一方面我覺得對不起我的妻子,但是一方面我也無法面對第三者。所以我變得很陌生而客氣,甚至連上床睡覺都覺得很尷尬,終於有一天妻子就主動要求分房睡覺,這是妻子通情達禮的美德,但是我更加清醒的意識到,我對妻子已經沒有絲毫熱情了,如果我們繼續表面上相安無事的生活在一起,那實際上是相互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