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4:34:34nini

心中對花蓮民宿一直沒有遺忘

 

三天花蓮民宿放空之旅
因為是三天行程總介紹,所以文章很長,歡迎發揮你的耐心XD
相隔一年多,總算又要去花蓮民宿了,心中對花蓮一直沒有遺忘,那些路那些店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事物,一直都在心裡,不管是第幾次,永遠都是期待又快樂的心!
丸子在二月中的時候,突然提起去花蓮民宿的事情,我很訝異也很高興的立刻決定跟她一起去,等她一決定日期之後,我就立刻打電話給小羅訂房,花蓮民宿沒想到柚子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阿!
以最快的速度訂完房間匯完訂金後,丸子訂火車票,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照樣過日子,瞬間就快速來到要出發的日子。花蓮民宿說要沒計劃麻也沒那麼誇張,但其實也是在出發前幾天才想的,丸子的要求很簡單,要有山有海有米老鼠,而我想去上次沒去的地方,所以簡單的做了小規劃就出門了。
3/3第一天
早早做了火車,到高雄轉到花蓮民宿自強號,沒想到丸子跟我都有默契的帶了本書,在長達四個半小時的車程中,可以沉浸在文字中,但我這沒用的傢伙以最快的速度睡著XD,丸子則是聽著音樂看著書,偶爾看看車窗外的風景。
搖著搖著,我也睡醒了,發發呆看風景,偶爾跟丸子講兩句話,屁股痛的到達花蓮民宿,一出車站,看到陰陰的天氣,每次到花蓮民宿的第一天總是天氣不晴朗,但沒關係,總會漸入佳境,往前走想尋找在網路上看到的同陽租車行,但還沒找到,就被在路邊一直跟隨觀光客的我們的小姐,說服去他們機車行。 花蓮民宿突然想不起機車行的名字,車行在天霸王的隔壁
租了一台125的機車,考量到有一天要上山的行程,兩天700,但是最後一天不限時間還車還蠻方便的。
租好車後,花蓮民宿立刻驅車前往柚子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