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2:04:59微塵絮

WWE Smack Down 台灣巡迴 #現場速記



2018 WWE 激爆摔角大賽
2018.07.01
@ 台北小巨蛋




「YES!YES!YES!」// #DanielBryan

  
今晚朝聖了WWE Smack Down的台灣巡迴,一償宿願。 國高中開始從每周五晚上的Z頻道開始入坑,那時算是WWE發展的最黃金時期吧?所有耳熟能詳的巨星們都出現在擂台上,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在對的時間接觸到了,就再也不會忘記,即使2018的今天,站在擂台上的選手已經認識不了幾個,但仍舊拼命想要記住與體驗這個屬於摔角的夜晚。





一開場,就是自己喜歡的Sheamus所屬的The Bar出戰超可愛超有觀眾緣的New Day,沒辦法,The Bar還是惡役,最終輸掉了比賽,不過這個開場戰打的這麼精彩真是好驚喜;後續的比賽其實都很有梗,像是女子組的三打三大混戰、10 Seconds時間觀眾玩得超開心,團體冠軍四方威脅戰也超好看!當然不能不提最終的WWE冠軍腰帶戰,現在的頭牌A.J. Styles本該對上超人氣北爛腳色中邑真輔,結果中邑真輔前幾天在美國被狗咬傷(好適合他...)無法出戰,改由Samoa Joe來對抗A.J. Styles,這場也是打得很精采高潮迭起,A.J. Styles最後還是飛飛飛起來啦!!!!





但是整晚最棒的一場秀,是Daniel Bryan對上The Miz的比賽,Daniel Bryan也算是頗有份量的正派巨星,而The Miz這個兼具顏質、身材、實力與帶動氣氛能力於一身的反派,實在是很會,兩人不斷與觀眾互動、嘴砲搞笑無役不與,The Miz還一把撕爛觀眾帶的應援DB海報,實在快要笑死,兩人誠意十足對打起來也毫不馬虎,能夠看到這場對戰今晚可以打勾了!


今晚的票房應該超級爛,可能連六成都不到,但還好觀眾熱情度很夠,如果觀眾坐滿或是在小一點的場地,氣氛想必會更好的吧?無論如何,圓夢之旅圓滿達成,下次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童年愛的選手阿嗚嗚嗚!




















(所有照片均轉載自WWE官方網站


哈默德 2020-06-12 17:11:06

感恩分享這麼好的文章~~~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hamercandy4 2019-11-15 20:21:27

印度雙效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