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00:42:35微塵絮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




55歳からのハローライフ │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 





  改編自村上龍的小說《55歲開始的Hello Life》,總共只有五集的篇幅,一集一個獨立故事(但也有著不怎麼重要的交集),透過五個55歲的角色,深度探討退休、再就職、親情、婚姻、愛情和友情等各種命題,五個人,五種飲料,五種魔幻,展示了中高齡者的人生百態。


  但角色的故事總給著觀者某種既視感,尋求認同的心、說不出口的心,或是一直寂寞的心;自己最喜歡小林薫主演的第四回:『トラベルヘルパー』,一直獨身的小林薰,在即將退休之際終於碰到了心愛的對象,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又擔心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最後留下些許悔恨,那種細膩的心境詮釋得真好。


  其實整部劇最厲害的事大概前40分鐘都超悲傷的,但都會在最後10分鐘來個精彩的拉尾盤,厲害厲害。
  
 
  話說有人看過村上龍最新作品《老人恐怖分子》嗎?看到不少好評!














huihuizhang343 2019-03-08 15:00:52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