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22:36:13微塵絮

2016 never young beach 台灣巡迴




never young beach 台灣巡迴 with 洪申豪BAND

2016/11/26
TheWall





近年city-pop曲風在日本大興其道,慵懶、舒適又愉悅的調調再次擄獲年輕人的心,當年的city-pop興起於泡沫經濟時代的紙醉金迷,現在的新city-pop則是源自年輕人對社會的放棄,與其成為社畜,不如搞點小情小愛放縱自己;這樣的曲風也大大影響台灣,多支新銳樂團接連造訪,never young beach幾年前曾與另一個city-pop旗手樂團Yogee New Waves連玦登台,那次因故錯過十分扼腕,這次當然不會錯過拉。


總結一個字,看never young beach的表演就是「耶」!
那種現場的魅力太強大了!笑容滿面,跳上跳下,微醺的調調講著各種拼湊而來的台灣單字,叮叮噹噹的旋律跨越語言和地理的隔閡,有他們在的地方,無處不是海灘與涼風。


到底那種誠懇和渾然天成的渲染力從何而來呢?尤其主唱安部勇磨的生長背景有許多坎坷,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一群傢伙呢。



表演結束之後,照例參加了團員們的簽名會,有時候會忘記我們是樂團與歌迷,還以為只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呢,謝謝你們的親切,雖然這次票房感覺不怎麼樣,還是希望你們會繼續喜歡台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