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01:36:54微塵絮

cero ”Obscure Ride” Tour 2016





cero ”Obscure Ride” Tour 2016


2016/10/14
TheWall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請讓我們再一次cero體驗不可思議的90分鐘。


今晚終於參與了引頸期盼cero演唱會,七人大陣仗每段旋律每個音符都不放過你,一開場髙城晶平開懷的笑容也註定在場所有人都會滿足的離開!各種樂器互相堆疊又較勁,時而奔放時而細膩,加上收放自如的嗓音簡直絕配!如果聽完CD覺得cero很好聽,那聽完現場演出後的評語大概會變成超級霹靂無敵好聽(也太老派),〈Elephant Ghost〉、〈Orphans〉、〈 大停電の夜に〉等曲目根本逼死人,嗚嗚嗚。


主唱髙城晶平親和力破表,苦練中文成就一大串台灣小吃名,然後超愛用莫名奇妙的英文跟大家溝通,笑容不離身,真情流露,簽名時還超認真,每個人都畫超多東西的哈,不過最北爛的還是吉他手橋本翼 ,簽名居然是畫一隻小豬哈哈哈。


其實滿意外這場表演人數不太多耶,所幸氣氛非常好,感覺團員們好幾度都被大家的熱情給取悅到了!最後拜託,請一定要再來台灣表演,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