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00:03:35微塵絮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 你的名字
監督 │ 新海誠




  「不管你在這世界上的哪個角落,我都會想盡辦法再見你一面。」


  仔細想想,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戲院看新海誠的電影,果然,還是要在大螢幕看才行!小細節、景色和各種光影的變化,享譽業界的細膩令人由衷感動。而說起這部片之所以好看,個人覺得反倒不是讓人痛徹心扉的愛情,而是說故事的能力,即使多超現實、就算設定在老梗,也能讓觀眾被劇情不住牽動,再狗血的台詞,都會讓人覺得那是當下最契合氣氛的詞與句。


  自己很喜歡巫女世家的設定,男主角喜歡的前輩也是很重要的點綴,融入魔幻時刻、彗星、重大災害等元素恰到好處的結合成劇情走向的厚度,但我還是覺得兩人相愛的太快了,前半段互相交換的日常生活應該可以再多描寫一些;又笑又哭的節奏好喜歡,比起哭泣,歡笑好像更多一點喔哈哈。


  新海誠的電影常被人說是長版MV,畢竟畫面太美,快速剪接搭配RADWIMPS的歌曲,大概插入了三、四次吧,一般電影會讓人覺得根本是在撐電影長度,但是新海誠的話,一切都是很好。




更多好玩話題與文章,也在 戰鬥服男子睡眠不足 !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2016-12-22 17:21:27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唷!! 文章將於2016年12月23日00: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 首頁電影約會看看喔^____^
http://www.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