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22:58:43微塵絮

家族的形式





家族ノカタチ │ 家族的形式


很快的看完了這部劇,真心覺得比《追憶潸然》更好看。 看上去是很輕鬆休閒的都會劇,但能把故事寫得這麼豐富有趣還真是不容易,「單身 vs 結婚」這樣的命題雖然老派,但居然還真的能走出有趣結論:「喜歡單身很好,但碰到喜歡的人的話,也可以試著一起生活看看」好像有點隨便有點偷懶,但何嘗不是當代社會下的另一種可能咧?


先不談主角香取慎吾跟上野樹里,這部戲的配角群各個比主角還好玩!西田敏行的爸爸總是讓我受不了嗚嗚嗚太可愛太悲傷,還有荒川良良也是超超可愛的角色,其他像是另一個典型翻轉的水原希子、整部戲中最苦情的田中圭、小弟弟髙田彪我,還有西田敏行那一票的老鄉,就連健身房的兩個教練也都好友戲!香取慎吾跟上野樹里感覺更像是兩個精彩的背景,才能讓所有角色都這麼立體好玩;再搭配電影裡一些大聚會的橋段,真是好玩哪!最後的家庭派對真是將我一拳擊倒,真的是受不住這種場景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輕鬆、好玩、深刻又有啟發,還有對當代社會現狀的種種提點(不一定是批判啦),這部劇就是這樣好看!誠摯推薦給大家!!


(香取慎吾是魔鬼筋肉人?)
(上野樹里怎麼有點像榮倉奈奈?)
(最後莫名出現的我妻三輪子好可愛>///<)


















 

上一篇:追憶潸然

下一篇:重版出来!

Highroad 2016-06-16 16:51:34

喜歡! 情緒淡淡的卻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