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02:01:10微塵絮

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2015台灣特別公演




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2015台灣特別公演
2015/10/07 
ATT 4 Fun




雖然隔了許久,還是要記錄一下順便重溫那個晚上的感動!這應該是一場讓日本歌迷羨慕死的演出!SEKAI NO OWARI最高!


在日本可以唱到四萬人的大場地,在台灣的表演卻是千人左右的規模,大家都離舞台好近,把每個團員都看得好清楚啊!更厲害的,是打造出完全不輸日本規格的舞台呈現!以歐洲古堡場景為主題,大幅的壁畫搭配投影、擺滿裝飾與食物的長桌和圓窗,兩旁的大吊燈跟開場時的桌椅還設有機關,如此華麗的等級真的太令人驚喜了!整場表演還有大量的雷射、投影、泡泡機、(上面有印字)的彩帶,搭配加強情境的環境音效跟超可愛的影片,喔還有規劃兩側小小的花道!種種加起來也難怪被稱為「ATT 4 FUN的奇蹟」,完全打破樂團Live演出的既定印象,好感人啊。


演出內容也是沒話說,基本上所有金曲都唱到了!〈RPG〉、〈Dragon Night〉、〈Death Disco〉、〈Fantasy〉的現場版本都超超超棒的!真的會聽著聽著不自覺微笑發呆耶!我們站在舞台的右側,是吉他手Nakajin的一側,長得實在有夠帥,表情又多動作也多,是四個團員裡最嗨的了!主唱Fukase整個很偏心另一邊的歌迷,而且感覺心事重重(?),而我的本命Saori幾乎整場都在彈平台鋼琴,所以我根本看不到她哭哭哭哭!然後我也很喜歡DJ LOVE,今天的應援物是DJ LOVE的面具喔!希望他看到歌迷們的準備會很開心!


真的是場誠意十足的表演,以平均兩千塊不到的價格端出這種等級的演出實在划算,很多事情真的是想不想做、用不用心做而已,不曉得這兩天有沒有其他台灣演出同業到場,台灣觀眾絕對值得這樣真心的演出。好啦,沒有把他們喊出來二安真是!可惜!!!一定要再來台灣喔!!


喔對了,哥這次也是第一排趴桿,真的會上癮,好爽。 



SETLIST:
1 Anti-Hero
2 火焰與森林的嘉年華
3 虹色的戰爭
4 月光車站
5 Snow Magic Fantasy
6 Death Disco
7 S.O.S
8 Fantasy
9 Love the warz(rearranged)
10 星光遊行
11 幻之命
12 RPG
13 Dragon Night
-Encore-
14 Fight Music
15 速成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