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01:48:42微塵絮

震撼擂台




Southpaw (2015)
| Action | Drama | Sport |



好好看!!!拳擊/格鬥電影好看的不少,但這部《震撼擂台》真的不能錯過!雖然是很傳統的好萊塢式電影,但每個劇情轉折、心境變換掌握得非常精準,即使劇情發展很好猜測,還是會被電影牽著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阿。


Jake Gyllenhaal把男主角Billy Hope詮釋得真好;在擂台上咄咄逼人,卻又對妻子和女兒溺愛有加,時而瘋癲時而柔情,加上暴躁的脾氣跟悲劇發生後失魂落魄的樣子,真是絲絲入扣;其他配角也交出超精彩的演出,包括Billy Hope與女兒在寄養中心的衝突戲真是柔腸寸斷,Forest Whitaker飾演的教練更是精湛,尤其兩人在擂台邊一邊笑一邊哭著悼念年輕失去生命的拳手,大概是今年看過的電影裡,最棒的一段了;另外我也很喜歡Beau Knapp飾演的小跟班Jon Jon,這種不離不棄又貼心的傢伙我最吃這套了啦!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Jake Gyllenhaal真的是當今影壇最棒的男演員之一!明明去年才看過《獨家腥聞》裡骨瘦如柴的瘋狂記者,馬上又成為全身肌肉的超級拳手,演員真不是人幹的..


Believe in Hope!


千萬不要錯過《震撼擂台》! 




















上一篇:九合一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