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00:18:40微塵絮

失控





Locke (2013) 失控
Drama 



這部片真的太猛了,看完整個呆若木雞。整個場景都在Tom Hardy的車子裡,讓人聯想到《Cosmopolis》,但這部片精彩跟緊湊太多了。


一通又一通的電話打進來,趕往倫敦的Ivan Locke對某件事情下定了決心,並且打算在路程上將事情以電話來解決;而所有事件交錯,不同的來電者也糾纏在一起,關於家庭、工作和摯愛,隨著對話將故事的前因後果刻劃清楚,觀眾也完全陷入Ivan Locke的泥淖,時而感到心如刀割。


最震撼的,是電影後段Ivan Locke與兒子討論今晚比賽的那通電話,假裝一切仍舊正常的談論獨進兩球的Caldwell,天真的計畫著要一起觀看比賽的重播,Ivan Locke邊故作堅強的附和兒子,邊流下兩行揪心的眼淚。


Dickon Hinchliffe的配樂超棒的啊!


" I want to know that I'm not driving in one direction. "








上一篇:雙面危敵

下一篇:真幌站前番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