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0:45:31微塵絮

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2014) 五星主廚快餐車
Comedy


偶爾看看這種輕鬆小品也不錯的!
不過多少有被譯名給誤導,其實快餐車不是最主要的重點,重點在於他的英文片名,就是主廚啦!因為某些事件而引爆過去幾年工作和生活的不順心,在半推半就陰錯陽差之下原高級餐廳主廚Casper夥同兒子Percy和好友&同事Martin展開了從邁阿密到洛杉磯的餐車之旅,賣的是古巴風情的古巴三明治、小漢堡與樹薯薯條,非常喜歡他們旅程中的段落,三個人看起來是如此開心。


前半段鋪陳Casper境遇的部分有點冗長,而且節奏破碎,幸好幾個主要角色都發揮得很好,還是可以營造出應有的氛圍,另一個比較尷尬的是客串的幾大明星角色有些有點雞肋,Scarlett Johansson和Robert Downey Jr.都是,不過客串南灘交通警察的Rusell Peters就超級可愛的。


主角Casper和兒子Percy的互動很有意思,飾演Percy的Emjay Anthony表現得真好,幾段對手戲既溫馨又感人,尤其是在德州坐在車頂上起看表演的那段,賺人熱淚阿,還有自己很喜歡的演員John Leguizamo表現出色,算是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


阿,電影裡的音樂很棒!充滿哈瓦那風情,還會借用歌曲傳達劇中人物的心情,加上把加州、紐奧良跟德州拍得很美,不時出現的笑點,確實會讓人看完心情挺好的喔!


看完之後,超級想吃古巴三明治!!!!最好要搭配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原聲帶!!!耶!!!









部落格專用相簿


五星主廚快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