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00:55:43微塵絮

France VS Deutschland FIFA 2014




「不管比賽結果如何,這支球隊都已經成功了。」
賽前沒有太多人看好法國,對於這支過去數年經歷過太多風雨的球隊而言,踢進前八強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最後雖然敗在德國腳下,卻讓人看到更多未來的光輝,滿懷期待。


法國隊今天排出的先發:

Hugo Lloris
Mathieu Debuchy、Raphael Varane、Mamadou Sakho、Patrice Evra
Yohan Cabaye、Blaise Matuidi、Pogba 
Mathieu Valbuena、Griezmann、Karim Benzema


說真的,不覺得法國表現的比較差,但德國能夠成績這麼穩定不是沒有原因的,在重要大賽中把握住為數不多的機會,以及關鍵球員的發揮(Neuer和Hummels),順利收下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法國陣容的小改變就是收起Giroud推上Griezmann,希望藉由他靈活的跑位跟傳導能力撕開德國相較不穩的後防,整場比賽Griezmann的表現也不算差,但是可能因為是國家隊新人,和隊友的默契始終無法再提升,很可惜。不過比較意外的事,在德國全面就地反搶讓法國強大的三中場幾乎控制不住球,原本要作為節拍器的Cabaye更多時間要幫忙防守和做髒活,畢竟對手是高強度的德國,年輕球員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像是Hummels頂進的那球,便是Varane明顯的誤判;而他的搭檔Sakho不知是傷勢影響還是怎麼的,今天不少失誤,後來便被Koscielny換下。


早早落後的法國其實相當冷靜,試圖在德國的壓迫下找出順暢的進攻方式,看的出球員的信心還是很不錯的,而後開始是大量的長傳球,大多吊往大禁區邊緣兩側,Benzema、Griezmann和Valbuena交互換位配合,Pogba也多次開坦克插上,只可惜再多的機會都沒有辦法把握住,Neuer的穩健發揮多次化解攻勢,下半場法國再用上Remy和Giroud,幾波猛攻還是無法突破,最終便以一分遭到淘汰。


整體而言這場比賽踢的不差,這批主力如此年輕,多經過這種高強度的大賽才是快速累積經驗的好機會,未來要首要問題就是好好思考Evra之後的左後衛接班人選吧,喔還有,Benzema在國家隊也逐漸找到感覺了,希望可以維持下去,像他這種速度快,會傳球射術又好的球員可是極少數,要再多點霸氣阿。


賽後看到許多球員頹喪的樣子甚至還哭了,這些是好事,代表為大雞得到好成績是如此重要的事,相信在現在這種團結又認真的氛圍下,只要能再給Deschamps好好專心的打理大雞,未來還是非常讓人期待的啊!


ALLEZ LES BLEUS!



































alpkdjll 2019-01-16 16:40:55

她還想久一點,可以嗎?http://www.aiaip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