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00:21:28微塵絮

Coachella 2014





想不到在服役的這一年,還可以這麼剛好的放假,然後能夠跟上今年的Coachella線上轉播,算是服役期間不斷與表演擦身而過的一大確幸,果然,還是聽音樂最棒了。

今年的線上轉播也是讓人目不暇給,目瞪口呆!好消息(?)是以節目表上認識的比例比往年高,但從每年的Coachella中尋找自己不認識的樂團依賴是例行之事,不過今年的主力比較放在Channel 3,幾乎全為DJ,而且有的DJ Set好聽到不行阿!完全可以理解台下觀眾如癡如狂的原因!太厲害了!

雖然這次是直播和重播交錯的狀況下在看轉播,但還是記了一下有跟上的演出!


第一天:
Ellie Goulding 
Broken Bells 
Kate Nash



跟往年一樣,第一天都聽的比較少!


第二天:
Capital Cities
Lorde
Foster the People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Pharrell Williams
Muse
Future Islands 
Warpaint 
MGMT 
Pet Shop Boys 



第二天是陣容最驚人的一天!
Capital Cities 的音樂現場表演起來真是超級超級嗨的!而且感覺他們的感情好好,服裝搭配也很搶眼;Lorde現場也毫不含糊,超有大將之風;Foster the People氣勢恢宏,絕對已經是天團之列,成名曲Pumped Up Kicks用了比較冷靜的編曲版本,無法大合唱有點遺憾;Muse根本把演出當成電影在搞,MGMT超超超可愛,尤其適合超級熱的這一天!Pet Shop Boys彷彿在演音樂劇,裝置、畫面和肢體表演搭配驚人,超級過癮的!


第三天:
Blood Orange
Naked and Famous
Beck
Arcade Fire
Superchunk
Daughter
Disclosure
Flosstradamus



Naked and Famous主唱的金色短髮超級美的!!!Blood Orange現場比想像中好聽好多,還有油油膩膩髒髒又爽快的Superchunk!越看Daughter我越覺得錯過二月臺北的演出真是此生一大憾事;Arcade Fire整個Set幾乎是瞠目結舌的看完,媽呀,原來這些大樂隊的現場是這樣目眩神迷的,好想,好想也親身參與其中阿阿....



最後,還是要以同樣老派的結尾:每年都要這樣Coachella下去!
阿,以後一定要真的去Coachella看Coachella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