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02:03:43微塵絮

20130119




居然已經快相隔一個禮拜了?時間真的快得亂七八糟,心好慌阿。


這一天是難得的豔陽天,溫度不高不低,而且印象中很久沒有週末可以剛好搭配到好天氣,以至於一早起來心情就相當不錯阿。中午印象中是吃了剩下來的批薩,跟起意丈約一點多到自來水園區。

今天的第一站是是要去週末狂潮!週末狂潮儼然成為好天氣的代名詞(有嗎)!上一次也是在公館水源也是霹靂無敵大好天!熱到滿地的毛衣根本沒有人想看!這天也差不多,只是沒照到太陽的話還會有點寒意,算是更宜人的狀態。而且人好多阿,多到要排隊!讓人想起某一次辦在師大一個超級小店面的版本,真是不堪回首!幸好管制人數的行動好像沒什麼邏輯,排了二十分鐘左右便順利進場。

主要幹道基本無法行走!加上近來流行後背包,更是寸步難行!只好都挑邊陲地帶晃晃!本來想說趁此機會買幾件新毛衣,殊不知毛衣大概已退流行,找到好看又便宜又是男生款示的機會更為渺茫...倒是有間賣小物的攤位不錯,自製防水貼紙居然有焚青大大Balotelli阿!不過實在賣太貴了小小一張要四十元!於是便忍痛放棄。在我把我對摺那看到兩件極度難以決定要買哪件的牛仔襯衫,在旁邊比劃了約五萬分鐘,最終還是毅然決然的離去!?希望老闆沒有發現我們。起意丈買了小襪子,滿可愛的。

中間離開去看牙醫!主要是洗個牙順便檢查一下,完全沒想到醫生非常認真的要我一定要拔智齒,太可怕,還說我的智齒他沒辦法拔,一定要到大醫院,要我過完年趕緊去預約拔智齒,好可怕...

然後又殺回週末狂潮!把智齒拋之於腦後!哼!

這次終於冒死衝進一級戰場,擠阿擠的來到張老闆的攤位,一眼就看到法老王筆立刻掏錢付款取得!而且有好幾種款式真的有點帥氣!還在專門賣恐龍物件的攤位買到很便宜的恐龍玩具,一隻四十三隻一百,雖然心中小惡魔跟我說就買三隻吧沒關係!但仔細想想幹嘛買三隻啦哈哈哈!於是只買了一隻,但在打網誌的當下看著牠孤單的站在音響上就會想早知道把那隻很大的雷龍也一起...嗯...接著回到我把我對摺,兩件襯衫賣出一件,拿了一件,起意丈還成功殺了點小價!超正點!於是順利購入又一件牛仔襯衫!皆樣~~~我不是都不洗衣服~我只是有五件嘛~而且都長得很像~~喔對起意丈還買了一條手鍊,我們還在各攤位間搜括大量貼紙跟小物,算是微滿載而歸喔。


然後晚上就要去跟電台捧由吃飯啦!地點是西門町的鍋爸!五萬年沒有吃吃到飽了好緊張!

不過老實講鍋爸滿令人驚奇的,不但乾淨空間寬敞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食材基本上是相當豐富,而且有很多蔬菜跟海鮮!尤其是厚厚的魚片,吃起來真的滿爽的!此外還有苦瓜、茄子、絲瓜或牛篤之類的東西,肉片居然還有鴨肉!雖然感覺都顧著聊天沒吃到啥,連鍋底都莫名點了被嗆爆的咖哩鍋,但真的算不錯吃;飲料更酷的是還有提供鋁箔包!?結果我都在喝鋁箔包的綠茶解膩這樣!喔甜點有棉花糖跟泡芙,CP值不錯。

這次一起吃了有予安、茜仔、亞筠跟智閎哥,不管是誰我都很久沒見喔!而且也是第一次這樣的組合喔!聽大家講奇怪的話跟奇異的經驗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希望大家一切順利!以後有聚會也要約我喔!拜託!我們最後吃到快十一點才離開,雖說原本有限時,但也沒有來趕我們,印象度更是加了好幾分。


阿咧,這篇網誌就這樣神秘的結束了,太久沒打流水帳文,功力退步了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