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0:44:23微塵絮

心電樂 /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在一起





一直很喜歡的樂隊心電樂今年終於出了專輯,目前聽來大概會是今年最喜歡的華語唱片之一;題材風格包羅萬象,每一次隨機播放都能找到擊中自己的旋律或歌詞,而這首「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在一起」,則是最近只要打開電腦就會先播一次來聽的歌。

或許是因為冬季的緣故,
人好像會特別多愁善感,也特別珍惜感想所擁有的東西吧。

「我們交換彼此衷愛的歌,就讓我把心都出清,不要保留。」


--------------------------------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在一起 (wonderful=together)
專輯:我不是怪胎,我只是心碎了 
作詞者:杜易修
作曲者:杜易修
製作人:林比爾


從沒想過擁有什麼

妳站在我的面前,我卻止言欲說
關於愛的想像,在那瞬間滑落
甜蜜的渴望,迴盪在空氣中

整個世界在閃耀
當我和妳對望

寂寞它不見了

妳靠在我肩上

整個世界在歌唱
這一切如此美妙

恐懼它不見了
當我們緊緊擁抱
當我們緊緊擁抱

我們交換彼此衷愛的歌
就讓我把心都出清,不要保留

好多的話
想在妳耳邊說
在每個清晨醒來的片刻

整個世界在閃耀
當我和你對望

恐懼它不見了
妳靠在我肩上

整個世界在歌唱
這一切如此美妙

寂寞它不見了
當我們緊緊擁抱
當我們緊緊擁抱

--------------------------------

http://www.indievox.com/song/54498

--------------------------------

歌詞簡介:
朋友告訴我,他暗戀上了一個7-11的店員,每天他都會特地的繞路過去買個東西,沒為了別的,只是想看看他,見他一面,短暫的互動與微笑都讓他覺得世界是如此美好,這已經成為了一種每天的能量與動力。這讓我想起每次我喜歡上一個人,都因為開不了口,跟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就這樣再也見不到面了,儘管夢裡我們曾經緊緊擁抱,也曾幻想的與他編織夢想,但短暫的愛情如同像泡泡的美麗,留下的回憶帶著我開始彈奏著鍵盤,「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在一起」這首歌誕生了。












(●照片皆轉自心電樂Facebook粉斯專頁,歌詞與簡介轉自Indiev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