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22:55:12微塵絮

忠誠瘦




由於最近常被嗆說不忠誠!我想有必要現身說法!開個記者會公諸於世!
不要對我的忠誠度再有懷疑了!!


首先呢,我不否認我看的運動跟賽事很多!會注意的球隊跟球員也不少!
除了死忠支持以外,絕對也是也那種,欣賞或是覺得很不錯的球隊或球員!
但不能因此說我不忠誠阿阿阿!可惡餒!

好,以下就要對我支持的球隊做個總整理!不要再以訛傳訛說唯宸哥是忠誠獸了!



首先是棒球的部份,中華職棒那就不用多說了我是鐵血獅迷!統一獅!
今天晚上剛剛封王的統一獅!




美職的話其實近年來就沒有像大學時那麼瘋了,我是老洋基球迷!我知道寫到這邊有人會開始攻擊我!但我可不是因為樹哥才支持洋基 ,最迷的時候應該是Randy Johnson、Mike Mussina、Ruban Seira、Bernie Williams跟Kevin Brown的年代阿阿!當然也必須承認在樹哥大紅時我就不太愛講自己是洋基迷,常會被嗆是一日球迷!有夠北送!





日職的話偶爾看看,跟甲子園其實都沒有特定支持的對象!純欣賞而已!



再來是籃球!
NBA的話也是無需多言,我的籃球啟蒙者-Reggie Miller的印地安納溜馬隊!
還經歷過奧本山大亂鬥後的黑暗期,我也是不離不棄阿!





臺灣的話!因為從小就看宏國隊,也就一路看著新浪東風幼敏到現在的璞園!
也是一路相挺哥!今年終於拿冠軍!但事實就是因為561太不長進, 來越少關注了。






最後要介紹比較複雜的足球!
因為足球各國都很盛行,加上又有國家隊!而且球員也常轉會!所以看的時間一久就會變成追比較多支球隊的情形!可是事情還是要追根究底!所以請聽我緩緩道來!


最早是因為席丹還有貝克漢開始看足球,一切的開頭自然是臺灣少數會轉播的世界盃!
那年是1998年的法國世界盃!

也就是說我國家隊的本命一直都是法國!!沒有變過!!
當然看大比賽也不可能因為支持的球隊掰就完全不看,但心中最愛就是這幾年很起伏的法國!請不要瞧不起這支以前都是黑人跟老人的球隊,當年1998年奪世界盃2000可又拿了歐洲盃阿阿!!





然後應該席丹到了皇馬,我也終於開啟了看俱樂部比賽的日子!所以本命就是皇馬!後來連貝克漢都來了!還有以前最愛的耶羅跟勞爾!就是這樣!!
而且以前臺灣電視台還會播西甲,用第四台就可以看皇馬的日子多麼美妙!






再來是英超!!
英超的話就比較複雜,最早是因為一個神秘的原因所以我最早看的是New Castle United!
圍巾跟球衣是鐵證!







而後因為網路資訊的發達及國內轉播,開始花越來越多時間看英超!
這幾年曼城隊是我的心頭肉!!!!
我也不用多做啥解釋,幫今最愛確實是曼城阿阿阿!





日本的J-league小弟也小有涉獵!
本命是今年剛升回J1的FC Tokyo,我還去過主場味之素球場看過球咧!!






以上!!!
報告完畢!!!!
請不要把不同領域不同國家的球隊相提併論來嗆我!

我!是!忠!誠!瘦!很瘦的瘦!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