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22:04:51微塵絮

1010219





在家窩了一天之後,選擇在一個天氣不好不壞的星期日出門。
有那麼一點時間發現我們不知道哪裡可以去,有點猶豫自己所處在的時空。

中午隨意吃完飯後約在公館,像以往一般的晃晃兩間茉莉
已經很久沒有激情了對於挖寶或是碰運氣

試了一下Gliss便冷靜的把這張專輯購入
店門口停滿了機車,身子有點虛弱,但還過得去。


原本打算晚上去咖啡店,不過由於現在太想睡了
變到星巴客買了兩杯大杯的熱摩卡,比想像中的好喝
只是在前往電影院的路上不斷有咖啡從封口滲漏,看起來髒髒的。


下午看了繼承人生,是部有點平淡有點長但也有點好看的電影!
看完的fu有點類似於之前的型男飛行日記,越來越喜歡庫龍尼哥了。


看完電影後到The Wall去,買三月初萬青表演的票
結果面對可愛店員之時,我一直在萬能/萬年、旅店/旅舍、這些詞結巴的唸著!
而且據了解我嘴唇上還留著沒擦乾脆的摩卡痕跡!!真是糗爆!!

不過順利買到票是件很愉悅的事情!!萬青我來了!!!


拜今天晚上是十九兩樂團表演之賜, 我們就可以把最後一張酒卷換掉!
還跟吧台說我們要塑膠杯,因為要帶走哈哈哈
結果我們一邊走一邊灑飲料出來超智障的!!


換完飲料後跑去看漫畫 原本要鎖定的是獵人29 
但店員居然不曉得店裡的29集跑哪裡去了!!
結果我看了極速方程式的第一跟第二集 滿好看的嘛之後可以慢慢往後看!

到最後店員還是沒有把29集拿過來 我們便離去。


晚餐在台大麵店吃,吃飯吃菜很適合想唸台北食物的我們 
熱湯好好喝。


最後跑到誠品逛,才隨口說要看看有沒有心情直播不NG
媽呀嚇一跳馬上就看到,99元 二話不說的購入
還買了一直不確定有沒有買過的Adele的Hinoter,拜託希望不要重覆買!

因為太想要星際大戰的酷卡了,想說不知道唐山會不會有就跑去
結果不但沒有,卻花了不少錢!!!

我跟老妹都買了一本煮雪的人的小說詩集!
很難得有讓我這麼喜歡的詩集喔!!!而且不貴!
還有a+的這個月,總之又噴了點錢這樣...


阿阿阿
打流水帳文也是會累的!

究竟什麼時候會開始動筆寫香港日記文呢!!!!


呃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