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02:20:32微塵絮

1010129





喔真的是很難得把我的照片放在首頁耶!
但這次特別啦畢竟是跟王榆鈞如朋友一般的合照阿!
大家就勉為其難的看我出現在封面吧阿哈哈哈


這一天其實行程有點多,待我娓娓道來。


中午先到台大那邊去吃賽百味,大魚大肉後的過年週最適合吃賽百味,
但你們怎麼好意思用這麼不新鮮的蕃茄呢!!!!
吃到覺得有點惡心之感...可惡!


吃完後去小逛了一下唐山,阿靠腰我本來要寫說真的沒有攝影之聲第三期,
卻連帶想到我昨天難得抽到了50元的酷碰!卻忘記拿去用掉了阿阿阿
好吧還是言歸正傳!!


到對岸去搭車準備前往吵年獸,路上很多cosplay的人潮想必台大體育館又有活動。
一邊看公車站牌時眼熟的人出現在眼前呢呢呢!

是茜仔!田書菱以及鄒學誼!!!
剛聚完餐的他們也要前往信義區那一帶,趁著公車還沒來我們進行了合照的動作。






然後一起搭上公車出發,我本來想也說我們搭了某某某班公車,
但有的事情真是永遠都記不起來!就像這班從台大前往信義區的公車號碼一樣!
以及新埔站的某一個出口可以搭職棒專車一樣!阿阿阿


搭著搭著即將抵達時我跟老妹無聊往後看時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鄭宜農!!!

喔喝喝喝喝喝
真是有點害羞(害羞個屁),不過我們比較早下車,但也是猜她應該也是要去看吵年獸吧?


下車之後我跟老妹率先前往原本預計要看的某個舞台的U.F.P.,
呃....不是兩點要開始嗎??我們都已經遲到了結果舞台卻空無一人..傻眼的離去...

到公園的舞台去聽阿飛西雅,這邊就正常多了
於是就聽完了整場!

後來發現一件事,這類活動跑多了其實也可以發現不少熟面孔
不論是觀眾還是場邊擺攤的人,也算是件很妙的事。


喔阿飛西雅好好聽,雖然我們後來離開溼軟的草地區到最外圍坐著聽
但我還是聽到不自覺站起來然後淚流滿面阿阿阿!!
怎麼這麼棒!!
連最愛的戰車都有表演呢呢呢!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到還是因為天氣不好
,原本應該要有很多攤位的地方都很空!
唯一購入的東西居然是才剛開始擺攤我們準備離去無聊翻翻翻到的攤位!
是一CD,全新未拆,居然是Explosions in The Sky的首張專輯喔!
只賣200元!

喔對原本因為去年的吵年獸實在太棒太好玩了害我們超期待今年!
我還特別領錢想說今年要大買古著外套與奇怪的各式玩意兒!!!
結果就如前一天晚上Eva說的一樣,實在是太空虛了這...

然後一堆人抽菸!!
其實也不意外就是,但是那個公園到處都寫著是無菸示範公園..嗯...


離開公園後到101旁邊的舞台,也就是傳聞中聚滿奇異攤位的舞台!
,我們也是待了沒多久就離去了...
小小收穫是買到了任天堂世代憂鬱的EP,一百元!喔耶!



是的吵年獸的部份就到這了!


下一個行程就是去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好久沒去了!
運氣真好,今天表演的是很棒的陣容!王榆鈞與Staycool!


好吧我必須說四四這裡比吵年獸有趣滿多的!
而且,還碰到了友驊!!太扯了!!一直碰到他!
他今天應該是帶著妻子,穿著休閒的買咖啡晃來晃去!笑死我!


遠遠就看到茜仔穩穩坐在第二排占位
我跟老妹到處去逛,本來是想要找之前試吃過好吃到崩潰的熱鹹派
但這次好像沒有來!


也進好丘晃晃,永遠都沒有位置的那個好丘喔!



四點王榆鈞開始了,真的太好聽了,不管站著聽坐著聽躺著聽都好聽!
她今天穿的是紅包的外套!很有喜氣之感!
我後來站到很前面聽,鄒學誼跟張蘇維有過來與小聊一下
大家的共同感想就是吵年獸有點令人失望哈哈哈


好聽到不行阿!!!
她唱完之後茜仔旁邊兩個位置剛好空掉我跟老妹就去坐,然後開放簽名!
但我並沒有很想要買冬季選輯,而她的專輯我有了!!
猶豫後決定帶著本本去問她願不願意幫我簽在本子上
結果她整個願意!!
還說要簽在Dylan貼紙旁邊的位置!!她人超親切的我害羞之極致!







然後就是等待屎帶酷
,我去買了杯拿鐵,嗯不好喝呵呵。
而且我記錯錢了!!!!!!
茜仔一杯是60!!我以為是70!!多跟你收了10!!
下次還你!!1!!!哈哈哈哈


上次在台大舊體聽屎帶酷不太愉悅,音場不適合
今天就好多了!

美國陳研希提琴手歸隊,卻少了貝斯手爸爸!
而且他們第二天要到日本表演!好嗨!

洪璽開越來越帥了!
我以後也要成為像他一樣帥氣又誠懇的上班族!


聽得很開心,回頭一看場子整個大爆掉!超爆!爆滿!
滿出來!
哈哈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希望他們可以跟透雜一樣在日本大紅大紫。











然後回公館!去吃了藤!原!豆!腐!店!!
不!我不會在這裡多說什麼的!
我決定要以這間店為我的食記目標!或是粉斯自嗨文也可以!
總之這邊先略過阿哈哈哈哈







然後第一次在雅博客滿東西!用的是老妹深藏不露的會員喔!
買的是夢幻逸品壞女兒的專輯小太陽喔!嘿嘿!


然後在個體戶也買了兩張CD喔!還順便拿了俏妞貼紙喔!!
也算是滿載而歸嘿嘿。



這一天很奔波,但是很開心喔!
買到喜歡的東西,聽喜歡的樂手的表演,吃好吃的東西,見到喜歡的朋友們,老妹也很酷!
喔喝喝喝!

年假最後一天,這樣就很完美啦!!!


最後,究竟~要什麼時候,我才敢跟宜農說:「可以跟妳拍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