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2:12:52微塵絮

1001210




喔齁齁齁
今天做了超~~~級多的事喔!無敵有效率!
非常之將時間給級大值的運用(哪門子的文法)!


早上掙扎了半天還是滿早就到士林站,去吃早餐,
幸好進了市區就不怎麼下雨了嘿嘿嘿!

然後準備搭車去故宮博物院時還覺得很熱!
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嗎為什麼公車死不來阿?
整個公車站已經被要去故宮的人擠爆!很誇張!每個人都滿傻眼的
後來好不容易來了一班255,馬上被塞爆!有點扯。


一邊抱怨一邊還是到了故宮,趕緊衝去看康熙與路易十四的特展,
這個展說不定會排進今天看過的最喜歡展前幾名喔!
這類型展覽以大型特展來說比較少見,還滿有趣的!
最大開眼界的是(應該是正品吧)的南懷仁做的坤輿全圖!
真的是十分的,驚人。

紀念品區還可以,不過同時也有賣法國來的相關明信片,故宮這次弄的就有點被比下去,
我跟老妹都買了一張波旁王朝系譜的明信片,非常非常喜歡!

總之是個北敗的展。


接著坐捷運到雙連,先去吃了好吃的餛飩麵跟炒飯跟茄子跟豬耳朵!
一邊看了一下電視直播的裙擺搖搖,
幸好這邊沒有下雨,故宮那邊已經下了一地溼了。

走到中山創意基地看垂直村落!
在外頭玩了超級久的還有很失控的照片警衛不斷探頭看我們在幹嘛!
老妹還用了有點危險性的動作拍照,真是讓我捏把冷汗。

整體而言是個很有內容的展覽,每個展區跟影片等等都很有意思,
雖說傳遞的概念跟理想我並不十分認同,
但對於這麼多研究跟嘗試的產出在這次展覽還是覺得很佩服跟意猶未竟,
有機會的話再多講講這個展好了。

動手做的部份老妹僅花費15分鐘就完成我可能需要15天才做得完的美工物品,
太強大了!


喔對這個展的賣點之一是扭蛋!只扭了一個!
是頗可愛的煙囪型房屋,而且是可愛的黃色。



完成垂直村落行程之後再前往西門町,直奔電影公園逛週末狂潮,
本週真的是滿瘋狂的人多到很誇張根本就單行道嘛不斷被推擠!
東西好多而且價格真的有點便宜,
老妹買了戒指項鍊襪子居然僅花三百元!!

到處都是毛衣!!現場的人十個有九個穿毛衣!!
一堆人到攤位就直接問有沒有毛衣!
我也好想要買毛衣,但都沒有男生的!而且還碰到一個男的也是有同感,
在逛完同一攤後嘆口氣說:「都女生的」後沮喪的離去。


喔但是我有找到艾瑪面交帥的要死還會發光的扎克大大鑰匙圈!
帥死了不是我在說!阿阿阿阿
超喜歡的!而且好大一隻科呢呢呢呢!


逛完之後去日新先買好革命青春的票,
晚餐吃萬年下面的平價牛排,再逛逛玩具跟西低之後去看電影,

電影好看喔
但松山研一實在是吼裡面的角色有夠惹人厭!
好想要看原著喔!
妻夫木好帥...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一開臉書就得知了帥氣的演唱會消息-【The People’s Party國民音樂祭】
還有The Wall的跨年檔也公佈囉!


今天有點美好,嘿嘿嘿
希望好運會繼續延續喔!!


晚安安安
























上一篇:1001201

下一篇:2011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