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01:43:20微塵絮

王立科学博物館 白のパイオニア






想不到我也有波這種玩具開箱文的一天!哈哈哈
一切都是昨天阿,在去台大舊體聽表演前,
先跟老妹去了趟松青超市!原本的目的是要買點零食飲料去野餐,
正當我發現有點快遲到跡象想要催促(自己遲到還催別人哈)老妹時,

猛然回頭發現一排讓人驚喜莫名的展示櫃!





扣掉比較常見的海賊王跟七龍珠,
這櫃的電車、飛車跟王立科學博物館系列都太引人注目了啦!

馬上就拿起了王立科學博物館!
看到博物館,又看到太空的東西,身為一個浪漫的男子怎麼可能不心動呢?





這個系列是超級名家海洋堂的作品
雖然已經是第二展示場
但其實是比較舊型的作品(2004年7月26日(西日本先行))。

但是又怎麼樣???
實在是太興奮了阿!

看了看兩個子題分別是「黒のフロンティア」和「白のパイオニア」,
完整的內容在這個網址有!

由於對「白のパイオニア」會出現的太空人、木星儀跟衛星等太嚮往了!
沒花多少時間就決定要買這一彈!
基本上除了第七款之外我每一個都想要阿!!
於是就交給幸運小子老妹來抽。


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在聽昆蟲白時便把這一盒給拆開了!
抽到的是四號!!
04:聖夜"月の暗黒面から出るアポロ8号"クレーターがちょっとキモいです。

雖然不是心中前三名的選擇,但有月球表面跟太空梭還是覺得很感動!(淚)




內容物滿多的!雖說重量有點輕!
除了主要玩具之外,還有一張超有質感的說明書,以及兩顆小泡泡糖。




背面是全部的系列作品!我的是四號!




正面也是吸引我買下去的一大誘因!
做得實在太棒了!





說明書封面






其實東西也滿簡單的就兩塊!






組合起來是這樣!
飛越月球的太空梭!!!機身還有米國的國旗!(怒)





近拍!


哈哈哈多開心阿!
不過後來發生很糗的事就是接在太空梭上的那根...
斷了。


當下的我立刻變為心智年齡五歲的爆走狀態!
老妹拼命安撫我還跑去金興發買了黏著劑也順利黏好之後我才變回成熟帥氣的我!哈哈哈哈這個插曲實在北七了我都快被自己的任性丟臉死了哈哈老妹搜搜哩!


阿對其實我覺得最有誠意的是說明書!
展開之後非常多頁,有手繪的解說,也有老照片跟歷史回顧,
甚至於有相關書籍的推薦等專業知識!
實在是非常有料的說明書阿!




全部展開是這樣!




手繪說明超可愛的!
注意左下角!





以及這次飛行的機組人員!
媽呀有多用心!



以上大約就是我這次非常不專業單純高興小男孩的興奮開箱文!
一度想說每日去買一盒這樣..
但怎麼說也要99元一盒阿!
我想一週一盒應該差不多,如果銷售不錯的話會不會一直進呢?
還是說網路根本可以輕鬆買到整套呢!!!!!!!!!!!!!!!!!!!!!??

目前最想要的是一號!




01:蒼穹"宇宙遊泳"結構大変だったみたいです
帥死人阿阿阿!



好吧!
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失心瘋買下的東西!
那個戰機系列實在也是很生火.....




老妹也很激動阿!






不敢置信!居然有這種盒玩?!?!





想要到瀏海裂開也毫不在意!






不管怎樣都要再波一次!
等我帶你們回家的啦!



下一篇:乙醇分子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