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6:41:52微塵絮

Welcome To My Room!!!





千呼萬喚始出來
讓唯宸哥大家粗略的看看我可愛的北藝大宿舍!!


其實
也沒有什麼
哈哈哈

那就敲門敲三下
準備進來吧喔耶





是的

我們房間面對正東方!
所以
早上就會非常亮!
幸好我們的落地窗有點像是毛玻璃這樣子可以擋陽光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被亮醒

我是兩人房~
所以空間很寬敞

出門左轉就是飲水機
又邊就是交誼廳
住在一樓也滿方便
不過據了解工作室呀廚房阿洗衣間都在樓上
但我沒有打算要用這些
哈哈





我的書桌~
其實滿大的!


我的心愛的筆店



我還沒幫他取名字~
要叫小婷嗎??
哈哈哈靠背小九爆哥超級低級的呃呵呵呵

封面是托托
這張是我看過最帥的托托
但其實前幾天我用的是Raul跟Ramos~
呵呵





我終於
可以體驗住宿生在桌子附近貼傳單的快感了!
太爽快了
謝謝賈不妙教我要用什麼東西貼
雖然最後我還是很懶直接用雙面膠阿哈哈

但我有很嚴選要貼的DM
貼太亂感覺不太好
但感覺不用多久就會亂掉阿哈哈




一次一點的帶西低來
在大創買了一個SIZE剛好的相架
可以擺一張西低~
就是"現正播放中"
目前在播的是新買的胖虎專輯
喔齁齁齁





打開抽屜
是最近在博克萊訂的跟買預售票的西低
我擁有四個抽屜
所以常常忘記東西放哪去
後來只好很集中的用兩個就好
哈哈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所以書很多
但什麼書都有
還藏了海上鋼琴師跟席丹電影的DVD





雜物區

有防曬油阿乳液阿香水跟擦皮膚的藥膏
星期五要看的表演的票
然後放在水壺下的杯墊是MUSE的





鞋子帶的不多
主要就是兩雙VANS和一雙夾角托跟籃球鞋

虧我還有一大堆地方可以放鞋子
哈哈

但帶鞋子來真的有點麻煩阿哈哈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為止
下次就等期中

希望那時我的宿舍不會開始變亂
哈哈哈


喔對
這篇文章的封面圖
是女生宿舍
不是我的宿舍
哈哈哈

因為我們的宿舍真不知道該怎麼拍
哈哈
就拍最漂亮最新的那棟就好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住到那邊~

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好喜歡北藝大

下一篇:關鍵字

米米昂 2009-10-28 01:05:32

哪裡高級!!

喔你說第一張喔?
那是最新的宿舍喔

超級高極喔

小滋 2009-10-26 19:15:04


外表好高級喔

米米昂 2009-10-12 01:36:54

對阿你太久沒有來了!
我都快要忘掉你長怎樣了八哈哈
好阿先約吃飯
要約我們一直無法成真的勺勺客嗎
哈哈
不要嘴泡喔!
科科


筆店很好用
結果我爸也買了一台acer的小筆電
跟我的長的很像哈

然後我買了防震包了喔才兩百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