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2:04:50微塵絮

我好喜歡北藝大




一走出關渡站就覺得很有氣質
雖然我們走錯出口


坐著小小的校車到了美麗的北藝大
就是一座山,
兩旁都是美美的建築物
大多都是紅磚式的,我很喜歡!

行政大樓杳無人煙
但是有設計感的大樓讓人不會有懼怕的感覺


隨便都是可以鳥瞰台北的觀景台
感覺藝大的三明治特別好吃鵝也特別白胖。


關渡美術館久仰大名
旁邊是大大的圖書館


校園到處都可以見到裝置藝術品
三不五時就停下腳步拍照

對面的大樓是美術系館最近要辦系展

坐電梯的路上經過了設計製圖教室好夢幻
好有日劇的感覺。


會議廳旁邊是電影創作所
一堆得獎人
果然是有才華的地方




馬路上的標線都很奔放
如果兩旁沒有停滿車會更美

可以騎車上下山讓同樣是山型學校的我們特別羨慕


但我們兩個一看就知道不屬於藝大
該怎麼辦呢?

變藝術跟變娘

好像變娘比較快...

還是我去跳樓投胎說不定我也會變成藝術咖!


藝大書店很溫馨很漂亮
什麼書都有好開心
過期雜誌好便宜好想買

買了筆記本我根本就是觀光客


女孩很漂亮
男孩看不太到幾個



還有一大半校園沒有去到

但我好喜歡這裡喔。
























上一篇:如沐春風

下一篇:Welcome To My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