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1:53:34微塵絮

重金搖滾雙面人



我的愛怪怪約我
飛也似的撲過去??哈哈哈

不過茜仔因為沒錢不能跟我們去這個理由實在太銷魂了
不過摸姐講的也是有道理,
欠錢欠過年好像真的不好??

科科


天呀!

『GO TO  D.M.C!!GO TO  D.M.C!!!』


這部電影可以好笑成這樣子實在是猛哥種哥屌哥駝駝哥!!

松山健一你真的是豁出去了呀呀!
全場完全被你們搞的又哭又笑的!

誇張的肢體跟智障到不行的台詞實在太好笑惹
除了主角克勞薩大人/根岸之外

片子裡的每個角色都讓電影更豐富更好笑!
而且一些小地方實在太有趣了

由於茜仔逼我不能爆雷
我想也不要講什麼劇情

但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值得去看呀!
最近是怎麼搞的?

連續好幾部都走這種好笑到爆炸的風格!
害我在電影裡一直笑的很沒有形象!

我剛剛還特別跑去拿出我唯一的一張真正的黑金專輯
英國的惡靈天皇
科科!不過聽了幾首我覺得我有點累惹科科


阿還是想講
跟弟弟還有除草還有牛的地方實在太令人噴飯了!


喔對了
在這部電影我找到我的新歡了喔
加藤羅莎!!





好可愛喔
電影裡也好可愛

結尾跟他有關也是靠要到不行
哈哈


而且其實說真的
那首歌什麼地嶽恐怖份子的還滿好聽的呀...

不過就像小怪說的,
絕色的音響不夠猛呀!!!哈哈
喔對了小九說他聽閃靈會抓狂!因為他是個娘泡
那這樣子你可以看嗎?哈哈!


松山健一娘的好可愛
這是一部好北七但就是會很好笑的電影

喔對惹
我們旁邊做了怪咖情侶
實在是怪到最高點

科科


好!
讓我們繼續ROCK吧!
夢想是有分很多種!!

對吧!!
克勞薩大人!!

吼~~~~~~~~~~~~~~~~~~~~~~~~~~~~~~~~~~~










上一篇:我與條子的700天戰爭

下一篇:力挽狂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