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2:23:06微塵絮

小‧碎‧花,不



在這個時代,
自己做自己想做的

有些不想留下
有些又不願意失去

在妥協跟堅決的拉扯

我們走出自己,
跟別人不一樣的世代。








可樂王的工作室讓我們走進去
享受那被藝術跟創意擁抱的空間


陳怡潔的人偶趨光是最有共鳴的作品,
當我們習慣了msn的交際模式,
我們可能怎麼笑都忘記了,因為有許多已經設定好的表情符號
坐在螢幕前的我們,可能已經漸漸失去任何五官。


葉怡利以特立獨行的方式像印象派跟莫內致敬~
坐在草地上的下午茶,還是在花園裡蹦跳的兔子!
莫名其妙,衝突,但是很有想像力


紅膠囊的作品在藝博會已經有見識過
所以沒有太大的驚喜


桂綸美的作品則是最無聲也是我覺得最大力的反抗
千萬雙眼睛盯著的感覺,我們實在無法體會


我很喜歡林岱璇的房間
那隻嗷嗷待哺的烏龜,還有用鐵絲編織的購買慾望的具型


李國弘對於摔角的想像正合摔角迷的意

而調教房工作小組的SM展出讓我不太舒適。


都市酵母的客廳是我覺得本展最棒最喜歡的!
文化跟創意跟我們處得都市的集合!
坐在裡頭聽著輕輕的音樂,我覺得很溫馨,
對未來的城市產生了許多的期待


現代詩社的展間很有創造力!
"我們的生活充斥了太多沒有營養的字句"
詩是簡短又美化過的詞句,
我們都應該要讀詩才是。

另外還有幾個很熟悉的名字,
像是姚仲涵和王仲堃!
王仲堃的聲音震動器實在太有趣了!哈哈



這次匆匆一去,
而且其實因為沒有買到小本本讓我十分難過
對於作品的印象沒有辦法一直留著讓我有點SAD

只好上網看圖片之後打出現在的心情,


不過這應該是這幾次看下來最好懂的展了!

因為他們想表達得東西很直接且大膽,
讓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想傳出來的意念!

大概也因為這樣子,
差不多兩三件就是一件是有互動的型式

要去看的人一定要帶鉛筆進去,
不然會很後悔的!



然後,
我下次一定也要申請攝影證!







上一篇:愛情生活

下一篇:寂寞芳心俱樂部

小貝 2009-01-10 03:32:32

快點去看!

18號就結束了喔


科科

倪倪掰掰
祝他一路順風

小滋 2009-01-10 01:59:25

什麼
我想去這個耶
你竟然比我早去
太可惡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