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3:51:27微塵絮

愛情生活




『貓愛狗嗎?那狗愛貓嗎?』



忍著刺骨寒風還是上了山
跟阿茜一起去看戲

今天的藝中還有創意市集,長長等著看戲的人排到了門口
感覺山上很文藝。
而且校長也有出現

進場之後我們很酷的挑了第一排去坐,
希望我沒有擋到後面的人

說來也奇怪

進政大以來,戲劇社是我去看過最多次表演的社團耶!
其他像是搖滾樂社或是吉他社甚至於是劇場
我都沒有去超過一次的...


而且,
每次看的戲都有不同的感受跟表現
這是會讓我期待的很大原因吧。


這是一個關於喜歡跟寂寞的故事。

在浴室裡
你愛我,我愛你,你需要我,我討厭你

然後,
到底是你寂寞所以需要我?還是你即使有了我也一樣的寂寞?

空間裡的味道,
貓的嬌媚和狗的濫情

在小小的浴缸裡,
我們這麼近這麼的赤裸

但可能表現的只是最不堪的那一面罷了。


但貓還是非常喜歡狗的,
而狗,

我想他也是喜歡貓的吧。
因為他們沒有人喜歡寂寞。

前兩段很好看,
而且兩位演員我深感佩服!
這種尺度已經讓我看到拿節目單遮住眼睛了!

貓演的好棒好可愛
她從一出場就把角色融合了!

相較之下狗的表現就比較表面
而且台詞也唸的不太清楚,
比較之下是比較不突出就是了!


第三段讓我們看到有點傻眼...
感覺有點怪怪的哈

是想要給大家開放的思考嗎還是別有用意?

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不懂吧哈哈
我覺得第二段的結尾是情感非常強烈又很有爆發力

沒想到轉場之後接到的部分就整個弱掉的感覺...
前面積累的情緒在莫名其妙的對話中慢慢的流失

到最後我幾乎忘了貓跟狗到底怎麼了..



導演確實是個才華洋溢的男子!
另外這次有請樂團現場配唱

感覺很特別

好像是戲外戲,
我不自覺的對著歌詞聽

然後慢慢的沉浸在裡頭,

嘿,你的心能不能分我一小片?
嘿,可不可以為我留一個小空位?
讓我躺在你腳邊?



最後,
我想

我也需要一趟旅行。





小貝 2008-12-23 01:37:04

離不開或許更貼近現實


我推你這句話!

小貝 2008-12-23 01:34:42

小茜我愛你

你好有sense!!

我等等晚上睡覺來思考一下好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第三段有點破壞氣氛

哈哈

小茜 2008-12-23 01:08:34

我回去想了一下
覺得最後這樣安排或許是要表現
狗與貓的妥協(?)

狗無法拋下 貓更無法成全
所以兩人只能在浴缸裡幻想從未發生過的
巴里島、北海道逍遙遊了。

離不開或許更貼近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