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2:12:07微塵絮

971130



然後就是十二月了??



其實我今天時間算的很準
但是碩士本部大爆炸
因為今天是第一波簡章繳費的最後一天

我拿個上課證大概等了10分鐘吧...
於是我遲到了

而且今天大回溫
我圍著圍巾很舒服但是真的快要流汗了!

到7-11買了好久沒喝的冰摩卡
畢竟八小時的課,不喝咖啡一定睡死的吧?


進到七樓教室
領了新講義
今天的人比較多
我挑了跟上次一樣的位置,
附近的人都差不多


博物館跟文創的部分差不多都上完了
今天的主題是比較公共議題的,
像是文化遺產跟文資法,以及社區整體營造的部分!

算是很熱門的題目?
尤其因為海角所以國寶很紅,感覺就是會考,

不過每次補習都會覺得在台灣學藝術很可憐
感覺爹不疼娘不愛,沒發跡你活該?

唉,希望以後可以幫助這些有才華的人。


然後一定要的就是觀察周遭的人
前面坐了兩個正妹,一個是時尚女,一個是日系女
中間下課時聊開了,
一個是學視傳,一個是文化大傳,好像要考的都是藝術史跟文化史的所,
藝術史講義真的好厚!
希望你們都可以考上。


全班快30個人
加我只有四個男的,
一個是標準的skinny日系型男,笑起來很不屑

一個是類日系男,也很窄但是鞋子跟襪子不ok

一個是超級衝突系,頭髮跟眼鏡很好看,
但是褲子跟宅宅涼鞋實在很酷,卻又是背MUJI的包?
而且看的書上面寫著政大圖書館??天呀本日最奇人~


老師講的不錯
雖然有點悶,
但確實是個很有內涵的年輕人。


中間下課我漫步四處
在三民看到了MOOK特賣好便宜,
有贈品的也很便宜!就買了本99元的日雜,有送提袋喔賺到哩

晚餐吃的是70元牛肉麵,我不喜歡麵,但湯跟肉好吃
不過店員臉好臭,吃的不是很自在


回補習班的路上買了C CUP的蜂蜜綠
甜死了,沒有喝完就丟掉了。


晚上的課比較難熬
於是邊聽課邊開始構思自己的研究計畫

我想還是寫大學博物館好了?
上次去研討會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再抬頭看著大家
每次都覺得自己考的好冷門好孤單

看著教室裡的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子的感覺吧?
雖然不知道大家要考的是什麼說不定跟我一樣

但我還是很希望班裡每個人都可以考到自己想要唸的所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誠心祝福你們!
加油。


下課後在誠品買到最後的最後一本SMART
回家的捷運上看到帥氣的小女生

疲勞是一瞬間湧上來的
覺得很想吐

肩膀快要垮掉了。


好消息是台藝大藝行所的科目又改了
考三科!英文+藝行+當代藝術
都是我有補的科目!這樣子考的學校就有三間?
3月7號跟8號考試,我生日後一天?感覺會有好運在手上!

輔大是四約初考,一月才會有資訊

只剩北藝沒有鎖定
下下禮拜去參加研討會順便問問好了



唉呀呀徐唯宸

你說,你要加油對不對?


上一篇:今天星期五

下一篇:團拍日我們衝了

小貝 2008-12-07 02:49:44

喔喔

我還在想你是誰!!!

P 2008-12-06 23:58:27

希望還能再跟你成為台藝大同學 哈哈

小貝 2008-12-04 01:14:17

秘密人你是誰!

我好想知道喔!!


我會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