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34:18微塵絮

今天星期五


值班又遲到了一咪咪
不過我真的45分上到公車

賭失敗了公車50分才緩緩出發...
QQ

值班過了中午,
喔耶開始佈置我們的聖誕裝飾囉

喬吉MOOK同彤摸摸還有我跟曉雯大家一起出動
電台變的溫馨又有聖誕節的感覺


小怪今天的髮型真的好好看
感覺好漂亮


節目的廣播劇實在太好笑
不過後面有點不是很順利
小怪別臭臉~我愛你~啾咪


之後預錄下禮拜的賽夏
天呀電台四個男的湊在一起= 失控
我跟碩哥再加彥祥哥和詠恩哥

好好一個矮靈的故事我們錄了超級霹靂久
超級霹靂北爛又好笑
碩哥還不小心把第一做現場的于齊哥他們的燈關掉
很北七


下山之後
晚上吃西堤
有很多新的東西
不錯吃


師大夜市人好多
為什麼男生的東西這麼難買?
逛了半天沒什麼說穫
褲子真的是很麻煩..


好我決定要買CAT的靴子了
要啾誰跟我去比較適合
感覺三大潮男是不二人選!
但是小眼睛也不錯
摸姐跟青春韻似乎也是可以的選擇?

喔齁齁



而且終於換好了安全帽的面罩
還幫後座的帽子也加了小罩
不然我今天居然真的流鼻血了


希望明天的教育訓練一切順利,


然後希望喝到那杯會讓人很溫暖的咖啡。











上一篇:我依舊是徐青春

下一篇:9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