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2:23:07微塵絮

跨了夜的愚人節


331

下午看了淚光閃閃

隔幾條街的那邊似乎在331大遊行

晚上9點10分準時出現在校碑

載了剛從電台下來的嚕咪跟狄雅

狄雅今天綁了很cute的頭髮!

坐在前座把我的smartmax捲成一團..

CD機把片子從LACRIMOSA換成施孝榮

他們覺得聽古典樂很不HIGH...明明就是歌德只有吵的還沒來而已..

然後開去頂好載了日本人上車!一直瞇眼睛怕上錯車感覺很好笑

然後就向正聲電台出發

今天嚕跟跟納迪雅要上12點-1點的校園星光DJ呢

我也要以小助理之姿一起亂入主持

10點半很帥氣的把車停在隔壁街

走在重慶南路上心情很好!第一次成功完成了路邊停車

喝著紅奶茶找個66號!腦中一直浮現當年補習的事情

上了電台負責人我們的人還沒來

有一個員工超兇

11點到樓下接被一個男生載來的阿乃!嘿嘿嘿

11點20左右進了錄音室



好大的錄音室

而且感覺好乾淨好高級喔我的天

好喜歡好喜歡這一間

對面隔著玻璃窗是副控

跟她們大眼瞪小眼



莫名其妙的也開始緊張起來

而且因為時間跟RUNDOWN排的有點錯弄的很刺激

不過整體來說節目進行的還不錯

只是因為多了我一個主持人第一段感覺很ㄎㄟ

哈哈

嚕咪一直丟話給我:小貝那你覺得...

哈哈

真刺激

而且在播歌的時候狄雅以為按ON就可以跟副控講話

『所以17分會自己跳破口嗎?』

據了解這一句話已經變成所有聽節目的人之間的笑柄了哈哈

後來小蛋跟小店都有打電話進來

小店拍過藍色大門優超酷

講到高中瘋狂事蹟我突然想不太到

突然有點擔心怎麼跟高中的印象越來越模糊

老班底們我們需要見個面!!!!!!!!!!!!!!!!!

1點節目順利完成

正聲的人都好親切

一出錄音室大都對著手機

哼哼很紅嘛妳們!可惡



1點20坐上我的TOYOTA

前往木柵好樂迪

路賞都沒有什麼車

開起來滿順

50分左右到達木柵

在車上聽著四個女人聊天

好多我不懂的話題可惡!而且我們的點都不太一樣可惡

繞了半天都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偷偷停在沒有摩托車的摩托車格

然後開始三小時的歡唱

我只能說

你們的歌路也太女孩!都是女孩兒的歌

狄雅居然不是女高音我有點驚訝歌聲好好聽

阿乃的歌聲很好聽配梁鏡茹很OK

日本姐姐的嗓音就是為了陳綺真跟黃小琥而生的超可愛

嚕咪是我好拍檔有生以來合珊瑚海最棒的!讚


我只挑了拿手的潑猴+杰倫+南拳媽媽來唱




唱到後面大家都快死翹翹感覺很累

走出好樂迪天已經微微亮

先送要改回嘉義的日本姐姐回家

再把剩下三隻丟回宿舍

途中為了洗不洗澡爭執很久哈哈

再一個人扭開FM99.7靜靜的開回家

碧潭橋的那一邊已經看得到太陽

菜市場和慢跑的叔叔

一天的開始已經到來

清晨6點半我才鑽進背窩




大家姑摸寧




上一篇:Man`s Talk

下一篇:9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