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2:30:17微塵絮

第三戰

上禮拜

蓁妹就幫我跟小s訂了兩張票

今天考完阿美語後跟她會合~

本來要拜託她幫我跟蘇辛詞的老師請假

但後來到的時候發現老師已經上課了!好吧我就翹課吧

小s宿舍上傳作業我就到白鹿洞買了火鳳24集等她

然後騎車到動物園~再換漫長的捷運到新埔

我說木柵線跑的真的很慢..

到了新埔一群一群的棒球迷走了出來

小s不愧是地頭蛇我們在人最少的出口坐上公車~後面的人幾乎擠不上來

顛簸的到了棒球場~我們的司機人真好~原來他以前都開棒球專車的!哈哈

下公車已經六點了~匆匆買了麥當當想說太爽到球場剛好~

沒想到排隊進場的人大概綿延了5百公尺..

我說聯盟你多開個門給大家進去是不行喔?這樣子耗在外面~可惡..

不過總算我們進到了球場!看著滿坑滿谷的球迷!

只有一個字,"嗨"




今天統一推出的是抖抖森韓森..

果然夠抖!不過先抖的是我很欣賞的小王子~

一局上兩失誤..第二局就下去壞人上!

韓森兩局掉了五分!三局開始曹大帥接手~

一直送lanew鴨蛋到最後

但統一也不爭氣,幾次有機會大局都打不好~

無人出局滿壘最後得不了分

高國慶今天打超好可是就是贏不了球

我說郭岱琦跟小高也太會手軟...

布雷有兩場打到全壘打前~好可惜喔!

大帥今天的表現沒話說!不過看的出來很累

燒完大餅燒大帥,明天我們還有誰可以上?



最終比賽終究是輸了

2:5

系列賽落入大地獄0:3落後

心裡想的不再是逆轉奪冠,而是如何避免清盤

今天的新莊球隊大爆炸

兩隊球迷都很亢奮~

對面的辣扭真是讚!從頭跳到尾活力滿點~~

lanew不愧是新球隊~帶的方式都很新很特別~

比起加油比較老派的統一感覺活潑的多

今天很好玩的是有螢幕kiss活動~看到很多溫馨又幸福的畫面

居然還照到侯佩岑??可惡她是lanew的...ㄌㄩㄝ

另外就是由lanew內野發起的波浪舞~居然可以整場繞

統一這邊也跟著繞~樓上樓下一起繞了兩圈!!整整兩圈

那個氣氛之high,都忘了明明就是不同隊的球迷..

這場雖說統一輸球,但其實不會沒有攻勢

我也終於在現場看到了"麥香 勝"大旗

還有一起高唱"吞霸歌"的盛況!有算是不虛此行



謝謝s姐這次陪我去

看完之後一起走回她母校新裝高中

還去買了她很懷念的滷味

嗯真的好吃

回家家都已經快12點了



看來今年統一又要跟冠軍無緣了

第4跟第5在台南的比賽,希望可以贏下來

不要再讓別人在自家的土地上拋彩帶了..

加油呀統一

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

那就足夠了

上一篇:89不離10

下一篇:搖滾帝國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