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13:15微塵絮

駕訓班始動

喔耶

昨天上了駕訓班的第一堂課

感覺很無聊

一直到課程的尾端我才與教練相認

是個老老的中年人

帶著墨鏡感覺很不親切但是一講話就很有親切感的男子

第一天也又轉轉方向盤

本來他跟我說這禮拜只要上1.3.5

沒想到晚上打電話給我叫我今天去上課

今天一早就到了駕訓班沒想到到的太早

幸好碰到小朱他今天要道路駕駛閒聊了一下

就開始去上課

昨天跟我同一披開課的人很多今天也有來

喔我有看到那個長腿美眉~應該介紹給冠冠!!哈哈

今天是教倒車入庫..

他餒餒的

我一直太晚轉方向盤整個就是停得很不整齊

害我好灰心喔喔買尬

幸好教練很有耐心的說..

到了下課時間他跟我說他現在有空不如多上一堂吧

於是我們就多上一堂課是教路邊停車

還滿簡單的跟倒車入庫比起來

剩下20分鐘我都在自己練..

沒想到..教練....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有趣了啦!

哈哈

而且駕訓班的課跟我想的不一樣其實還滿鬆的嘛

耶太好了明天不用去那我就可以去電台了喔耶

上一篇:可汗大點兵

下一篇:野豬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