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5 11:23:35Epsilon

上班犯小人

換了一個新工作,原來以為是個有趣的工作,工作內容倒也還好,可惜遇到了一個爛人,她叫做Daisy。
這個人有多爛呢?是她引介我進入現在這個公司的,原因是我是處理目前這個project 的專業,而這個project是她負責的,所以我進入這個公司就是要幫她。不幸的事,等我進了公司,她卻有了被害者情節,這個project 的部分內容,我比她熟太多了,結果她竟然覺得我威脅到她的地位,開始打壓我,而且是超級沒品的打壓方式。
1.我其實是不想居功的,只是看不慣廠商在那裡一手遮天,為所欲為,所以把廠商不對的地方跟她報告,結果她卻反過來說我的不是,和廠商聯手來挑剔我的不是,明顯的胳臂往外彎。
2.因為她的打壓,我只好獨立作業,很不巧的,我做的速度快,成果也不錯,她又不爽了,開始藉由我在這個產業還不是很熟的情況下,挑我的小毛病,讓我還要一一去澄清,結果證明她所說的狀況,都是造謠,我忽略的一些事情,造成的結果,完全不是她想的那樣。連續去了幾個mail順便CC所有的同仁,逼她承認錯誤,結果她竟然來個扯破臉的無恥回應,『那結果事你自己說的,我不知道...』真是爛透了。
逼得我又回來明日報新聞台倒垃圾了,shit...,不過真金不怕火煉,我因氣憤睡得不好,但是她卻比我睡得還不好,因為我的成果顯然比她和廠商好很多,她一定是每天皮皮挫的過日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