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7:40:50Epsilon

老婆吃醋吃過頭了

朋友跟我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或許是因為我太乖了,老婆才管得更緊。

老婆吃的醋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了,女同事打電話給我,一定問東問西,明明談的是工作的事情,但是就是得一本正經,哪有人工作那麼嚴肅的阿,那我還要怎麼跟人溝通協調阿?

好啦,我去運動,和同在運動場的女性聊天,這也不行,老說那個女的有問題,我有什麼辦法,喜歡這種運動的女性本來就不多,即使大家無意,但是這女性很自然的大家都認識,聊幾句也不行喔。

為了怕老婆亂吃醋,我超怕有女性打電話給我,明明沒事,一有電話來我就精神緊張,然後多聊了一下就不得了了,老婆火氣越來越大,然後不可理諭的碎碎唸,又要離婚又要什麼的,乖乖,我就不能有女性一般的朋友喔。

大凡認識的異性不是同學、同事、那就是球友,這些場合女性有多有少,但是終究是避免不了,難不成在這些場合,我都只能跟男性交往喔,那不是很奇怪嗎?

其實最討厭的是,除了老婆,沒碰過別的女人,天可明鑑,但是老婆卻是疑神疑鬼的,搞什麼嘛,與其被如此懷疑,還真不如讓她懷疑成真呢...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