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0:28:17尚未設定

陌生人~~找上門

....拉拉拉....

陌生人找上門   

說要找劉厚承

我不認識她   她一直說是我國中同學

ㄎㄎ  到最後   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  

世界真奇妙...家人買ㄌ一台錄影機

可以玩視訊   以後就可以每天看到我ㄌ喔

Today is not my day !!!

原本晚上要出ㄑ狂歡ㄉ   只可惜....

被我無情ㄉ爺爺所飭回 ..   

他跟我說:我勒幹..勒 價婉ㄌ 夠妹出ㄑ 哩哪西初ㄑ 以後都巄賣等來ㄌ

哈哈哈  

國語 翻譯這ㄇ晚ㄌ 還要出ㄑ  你如果敢出ㄑ 就別回來ㄌ 

好唄.....玩....視訊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