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1:33:29尚未設定

Today..boring

今天在學校

很有成就感

我只不過讀ㄌ一ㄍ半小時ㄉ書

考ㄌ超級超級高分

真是 挺開心ㄉ

報台是ㄍ爛東西 打一ㄍ報要花一ㄍ小時

我妹妹掉到馬桶

天阿~~ 這瞎咪世界...

不過挺好笑ㄉ

差點笑死在電腦前

今天ㄑ請客

一堆不認識ㄉ 不過看到ㄌ一ㄍ不該看見ㄉ人

我表姊....天 夢厭.........

哈哈 還跟我打招呼

尷尬ㄉ勒....................

今天我頗快樂ㄉ喔~~~

希望大家都一樣....

問大家一ㄍ問題

米丸&飯團   有瞎咪差別???????

惑.....這問題困擾我一天!!

That’s  all !!!

  Have a good day .
    
    good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