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05:46歌唱的小丑.

心醉.








看到你的悲傷.
會聯想到自己的悲傷.

我們竟是如此相似.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裏究竟是什麽樣的角色.
妳仍然是我每天看見心情都會變得燦爛的人.
我仍然會在遇見你的時候笑著和妳問好.


看著你日志中的那句"Good bye".
眼泪就濕了眼眶.

我知道.
妳真的很愛她.
我知道.
妳所謂的看淡只是因爲不想再提及那些傷心的過去了.





那時在想.
如果可以一直保護著妳.
不讓妳難過.就好暸.



雖然你真的與我交涉不多.
你我也即將在1個多月后分開.

緣分至此吧.









但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的經過.



To 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