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16:29歌唱的小丑.

我要快乐?






不被允许.一个人微醺着烟雾的落寞.
还好.用不着提心吊胆.因为自己不会被那么轻易的发现.

心底的刺痛.不那么强烈.

幻想你在做什么.
是在想她.在和她逛街.还是通电话.
然后被自己的情绪吓到.说过.对自己.要乐观的吧.
现在的我.又开始本能般的胡思乱想.

哪怕如今的我.还是那样的稚气.
会为了一些人一些事不顾一切.
有时侯甚至连自己都对自己不认同.
觉得.以前的我.真的很不对.


结束了.我不应该想太多的.
我知道你也这样觉得.
然后.突然想起了你的那句"反正我快毕业了.到时当不认识就好了"




应该.
选择你说过的快乐么.
还是.
我只是一直在等待某重结果.?